胸部整形手術案例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 *
胸部

*

乳癌是目前女性罹患率最高的癌症、並且有年輕化的趨勢、大家都需要正視並了解的疾病。而今癌 症治癒率極高、但術後患者會有外表自信問題、但仍只有不到10%乳癌手術切除患者路出最後一步 來重建乳房。因為乳房重建手術是難度很高的隆乳手術,需要具有經驗的整形番師評估,是否需要使用『組織擴張器』並且將兩邊乳房做到對稱自然柔軟。

乳房重建

乳房重建案例

*

Stella 今年25歲已經是2寶媽咪,小的才九個月,連續兩胎她都親力親為哺餵母乳,後來退奶消風的很嚴重。所以這幾個月都在諮詢隆乳手術。不過很多醫師都說因為胸部兩邊相差一個罩杯,建議她要魔滴加上自體脂肪補脂才能對稱,不過Stella照顧小孩很怕補脂流失,所以手術都沒有進行。後來諮詢到王院長,院長推薦可以用非常柔軟擬真的魔滴二代(JoybyMotiva)來手術,也不需要補脂,他覺得魔滴的照顧方式很簡單,再加上柔軟的二代真的讓人很心動,她就為自己預定升級到E罩杯的手術了。

Motiva魔滴隆乳

Motiva魔滴2.0

*

還沒生小孩時妮妮的34D圓潤美胸是人人稱羨的,在高中大學都有美胸皇后的稱謂!但是連續生兩胎哺餵母乳,胸部的脂肪慢慢的走位,她覺得胸部消風而且變得虎背熊腰,決心要求診!

Motiva魔滴隆乳

魔滴隱痕隆乳

*

今年26歲的Nina一直沒有發育,豐胸食品中藥 按摩等等都有試過,但是胸部還是一直沒有發育,而且是內凹的,胸部皮膚非常緊繃,造成她都雖然唸女校不敢在教室換衣服,也不敢去大眾浴場泡湯。

Motiva魔滴隆乳

Motiva魔滴2.0

*

自己本身很瘦(162cm; 39kg)想做胸部但是很多醫師都說大B是我的極限!但是我自己喜歡穿比基尼~

Motiva魔滴隆乳

複合式隆乳案例

*

我是十幾年前放果凍矽膠,當初剛放的時候左邊形狀就不自然也重修過,後來左右胸部高低一直有落差,後來再加上生小孩皮膚有鬆弛,胸型有點往下垂,上胸骨感看起來也不好看!

Motiva魔滴隆乳

隆乳重修|二次隆乳

*

懷孕哺乳、胸型往往會變得比較不飽滿、也有可能會有下垂、變形,下垂也會依嚴重程度分級;治療方式也會依嚴重度不同有異。 在家裏可以自我檢測胸部是否下垂,拿一把尺抵住乳下緣然後查看PP點是高或低於尺,輕度可以用自體脂肪或是假體來做上胸填補,重度多半要合併切皮以及提乳,將疤痕儘量隱藏是本院的優勢、也是發展的趨勢!

產後隆乳案例分享

胸部下垂的困擾|如何解決?

*

我一直對我的細腰大屁股的比例很滿意, 我的審美觀比較歐美,在隆乳前其實都是把焦點放在屁股上。

Motiva魔滴隆乳

魔滴隆乳案例|C罩杯到F/G罩杯的變化史

*

本院的自體脂肪豐胸,是經過多年累積的經驗,術前先以超音波測量脂肪厚度~ 這次童童媽咪雖然很瘦,(158cm 47公斤)但是量完脂肪厚度,發現是泡芙人>< 很適合做自體脂肪豐胸手術!術前的大腿(童童媽咪說她上半身都買XS號下半身買M號)

自體脂肪豐胸

大腿環抽案例|抽脂補胸

*

多年前我在產後哺乳胸部急速萎縮的情況下做了鹽水袋隆乳手術,剛做完就覺得胸部有點下垂的感覺!然後前後又修了兩次醫師說是我產後的胸型導致我無法擁有豐滿的北半球!總之我也不是很了解但是球感又下垂的胸型讓我覺得還是很沒自信! 就這樣又過十幾年,是到了這一兩年我開始打高爾夫球,發現胸部緊緊的,在揮竿的時候總是有施展不開的感覺,也發現我的胸部愈來愈開,無法擠乳溝。

Motiva魔滴隆乳

拯救莢膜攣縮石頭奶胸型|極小疤痕

*

從事醫美廣告業的艾蜜莉,工作一直都是接觸醫美最新趨勢,臉蛋身材都保養得相當好的她卻一直有一個隱憂,那就是乳暈乳頭顏色過深,比例太大的問題,艾蜜莉相當困擾,因為過大的乳暈乳頭讓她像是生過孩子哺乳完後的胸型.......

隱痕提乳

隱痕縮乳暈 提乳案例 | 合併超能電漿 埋線拉提

*

Anna是日本航線的空姐,禮儀姿態身材都是她非常注重的;皮膚白皙的她身材一直很好,維持B罩杯的身材窈窕有致

產後隆乳案例分享

魔滴|B到D罩杯 UP挺起來|合併補脂| 產後複合式整形

1 2 3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