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滴隆乳介紹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 *

Sebbin賽彬義乳(俗稱香榭柔滴)介紹

 
衛部醫器輸字第 034106 號,賽彬Sebbin 乳房植入物 Sublimity系列 (俗稱香榭柔滴) 為微紋理圓盤狀,是由法國SEBBIN所研發出來的新型義乳材質,表面的粗糙度非常低,因此被國際ISO標準列為”光滑面”, 填充物使用符合生物相容性的醫學級材質,具有較硬稠度的高黏性凝膠,使其延展性高,觸感更為柔和堅定。

Sebbin 賽彬義乳(俗稱香榭柔滴) 出產的乳房植入物皆用於患者整型或重建手術(特別是第三等級乳房植入物),製造廠位於巴黎。每一個乳房植入物皆超過15步驟關鍵製程,確保對每個乳房植入物進行100% 的嚴格測試。


隆乳手術是現下最熱門的醫美手術之一,Sebbin 義乳(俗稱香榭柔滴) 主打柔軟度高,不管是平胸女孩、或是產後乳房萎縮的媽咪,都越來越對於隆乳或是乳房重建接受度增加。現代有許多女性希望藉由醫美的隆乳手術來找回美麗自信,不過以專業的手術角度來觀察,其實符合個人體比例的胸型才是最理想的胸型。在使用義乳材料時,必須了解每一個材料的製造過程是否有符合安全規範,尺寸大小是否符合身形比例,最重要的是破裂率以及莢膜攣縮率的問題。

 
 

Sebbin賽彬義乳(俗稱香榭柔滴)優缺點


Sebbin 賽彬義乳 (俗稱香榭柔滴) 優點: 因為矽膠無填滿的原因,所以相對其他品牌來說較為柔軟。
王君瑜院長認為目前市面上的柔軟度排名依序如下 Memtor曼陀光滑面義乳>Sebbin賽彬 (香榭柔滴)=Motiva 波力媚 (俗稱魔滴)>Mentor曼陀水滴型義乳
不過奉勸各位愛美的女性切莫被義乳的柔軟度迷惑了,我們要追求的是乳房的柔軟度,不是義乳的柔軟度。當有限的空間內放在入過大的義乳一樣會顯得非常緊繃。
另外還要注意莢膜攣縮的問題,因為再柔軟的乳房一旦攣縮起來還是會變成僵硬的石頭奶。 

 

上圖:Sebbin 賽彬義乳 (俗稱香榭柔滴) 的台灣衛服部TFDA核可仿單
 
從上圖我們可以知道,在美容手術中 (Augmentation)  Sebbin賽彬義乳 (俗稱香榭柔滴) 的術後破裂率 (Rupture) 達到7.4% 而莢膜攣縮率達3.8% ,再重建手術中Sebbin義乳(俗稱香榭柔滴) 的破裂率達21.2% 莢膜攣縮率達10.5% 所以如何正確選擇義乳是非常重要的。  選擇經驗豐富的醫師也更重要,有經驗的醫師可以讓不良反應降到最低,畢竟義乳只是材料,手術重要的主治醫師的技巧與經驗。 

總結來說Sebbin 賽彬義乳 (如稱香榭柔滴)的破裂率及莢膜攣縮率相較於美國歷史悠久的義乳品牌Mentor曼陀義乳 以及美國創新科技品牌Motiva波力媚 (俗稱魔滴) 都偏高,當然能通過台灣TFDA的審核都是安全無虞的,王君瑜院長還是會針對每一位手術客人的需求選擇最適合的義乳品牌並告知風險,讓大家在資訊透明的前提下做出不後悔的決定唷。
 


更多隆乳手術細節歡迎參考:

 


柔滴隆乳 (Sebbin賽彬) 注意事項


柔滴隆乳自然嗎? 觸感好不好? 接近真實胸部嗎?

柔滴隆乳跟一般隆乳豐胸的方式ㄧ樣,需要由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根據身形比例選擇適當的尺寸,自然與觸感非常接近主觀意見,建議親自到診所一趟給醫師諮詢。

柔滴義乳跟魔滴的差別?  

柔滴柔軟觸感,因為沒有100%填充,所以水波紋可能對於一些較瘦的女生來說會比較明顯。 破裂率為7.4-21.2%,莢膜攣縮率為3.8-10.5%,魔滴為100%填充,觸感略較柔滴Q彈,不過水波紋的問題得到很大的改善,不良反應發生率小於1%,安全性略勝。

柔滴隆乳要放置在哪一層面呢?  要從哪個切口進入呢?

柔滴隆乳與一般隆乳方式並無不同,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會藉由您的生活習慣或是工作型態來評估放置層面與切口,但由於柔滴填充率較低 (相對柔軟) 建議原本就有B罩杯以上的愛美女性再選擇筋膜下的生理解剖位置,否則容易有水波紋的情況發生。

柔滴隆乳適合所有人嗎? 

隆乳並非必要手術,乳房大小也不代表女性性徵的強弱,切莫一昧追求大胸部,但是如果胸部大小影響到自信或產生遺憾,勇敢做出選擇也很值得鼓勵。柔滴隆乳適合原本就有B罩杯以上的愛美女性,若有預算考量的小資一族也非常適合唷。

柔滴隆乳曾經被法國下架? 安全性是否有疑慮?

沒錯,Sebbin 其中一個產品線曾經因為安全性問題被法國FDA下架,不過並未引進台灣,引進台灣的是Sublimity系列,目前並無任何問題發生。
柔滴隆乳術後需要按摩嗎?

柔滴義乳的表面紋理跟Motiva魔滴略為近似,但是因為並非完全相同,所以在莢膜攣縮率這個數字上清楚表現出來,建議還是要依照主治醫師的建議給予按摩的指示,但切記不要去訪間的美容SPA大力按摩,會容易發生義乳破裂或延遲性漿液腫的副作用唷。 按摩的問題可以參考王君瑜院長的術後衛教影片。
 
 
柔滴隆乳術後內衣正常穿嗎?  會不會容易下垂?

柔滴隆乳術後跟一般隆乳手術相同,需要階段性的穿戴不同功能性的內衣。如果尺寸做的稍大,因為柔滴屬於光滑面的分類,對於組織的抓地力比較不足,容易有下滑的風險,建議超過400cc以上,或是曾經手術破壞過乳下緣的客人,強制穿戴定位隆乳衣,而後再依照回診情形換穿運動型內衣,接下來穿回帶鋼圈的固定性內衣。詳細柔滴隆乳術後的穿內衣方法可以參考王君瑜院長隆乳術後內衣穿戴的衛教影片唷。
 
 

柔滴Sebbin VS 魔滴Motiva 動態比較

 
 

本院專業醫師團隊

王君瑜 醫師 
Chun-Yu Wang, MD.
 

  • 現任 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 創辦院長
  • 曾任 米蘭時尚診所板橋館 院長
  • 曾任 國泰醫院整形外科 主治醫師
  •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 中華民國一般外科專科醫師
 

 

王君瑜醫師

袁聖哲 醫師

Ted Yuan, MD.

 
  • 現任 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 主治醫師
  • 曾任 愛爾麗整形外科診所 主治醫師
  • 曾任 汐止國泰整形外科 兼任主治醫師
  •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
  • 中華民國一般外科專科

 

王君瑜診所袁聖哲醫師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