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 *

HYCOOX海庫斯智能水光儀

 

 

人體有約70%的體重是水,肌膚的鎖水與保水更是重要,這時就需要生長因子等精華成分滋潤肌膚。

水光槍透過「微針」的設計,輔以智能科技把控,精準且定量的注入目標深度真皮層之中。

常見的針劑配方有PRP(由儀器分離出自體血液中的血小板生長因子)、PLT(血小板凍晶)、肉毒桿菌素、小分子玻尿酸、各種不同功效的維他命與胺基酸等等。

其中調配的藥劑,由專業醫師評估各種膚況,調配客製化的配方與成分比例。

 

 

一般治療頻率為4-8週一次,若是氣候轉變之際皮膚乾燥時,或本身為乾性肌膚的人,可以適度增加治療頻率。

由我們已累積上千名微整經驗的陳楷元醫師選用來自韓國的水光槍(HYCOOX海庫斯智能水光儀)。此種水光槍具有負壓功能,

在注射時可產生真空吸起注射部位肌膚,達到完整貼合大大降低注射藥劑外滲的情形。術後完整退紅與針孔復原修復期約一週。

少數人療程後前三天會有輕微脫皮情形,加強保濕即可。若有少數針點狀瘀青屬正常現象,一週左右便會消失。

 

 

療程前注意事項:


1.建議療程前一週勿服用阿斯匹靈、人蔘等抗凝血物質。
2.建議具有嚴重過敏、皮膚明顯脫屑、紅疹、腫脹等特殊疾病事先告知醫療團隊。
3.懷孕與哺乳中禁止施打
4.有對任何藥物過敏者,請事先告知。
5.施打部位一個月內曾執行過任何手術、填充、雷射等療程請事前告知。
 
 

療程後注意事項:


1.施打完避免日曬,加強保濕與防曬,但需注意不要選擇太過油膩的防曬產品
2.施打完24小時內避免抓搔治療部位,可輕柔的使用冷水清潔,勿使用熱水洗臉。
3.施打當天不再擦拭任何保養品與其餘藥品。
4.24小時內禁止游泳與會劇烈流汗的運動。
5. 若有其他不適反應請立即告知診所。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