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案例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 *
案例分享
請選擇項目
    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手術

     
    母胎單身?不是不是  是母胎單眼皮的琪琪,經過使用多年的雙眼皮貼後,這次終於再也受不了決定找袁聖哲醫師好好處理。 每次出門都要花時間貼雙眼皮貼再上妝,26歲已經明顯覺得上眼皮有一點貼出來的小細紋,但是因為很怕手術的恢復期及疼痛感所以遲遲不敢下定決心。 一直等到看到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副院長 袁聖哲醫師的案例介紹,以及真的超有耐心且細心的解釋每一種雙眼皮手術的優點、缺點、恢復期還有適合的人等等。從年齡、膚質狀況、蘋果肌、眉眼距、眼距等等都非常仔細的評估,而且重點是都會聽手術客人的心聲,不會一昧的強加觀念在別人身上,才很放心決定交給我們團隊,在這邊也非常感謝琪琪的信任唷。
     
     

    雙眼皮手術術前



    雙眼皮手術案例1
     
    其實琪琪本身條件就非常好了,不僅皮膚好五官又對稱,本來就是美女,只是因為單眼皮的關係有時候眼皮重重的,常被人家問是不是想睡覺等等...她本人也說:我單眼皮正,可是我雙眼皮更正阿阿阿。沒錯,台灣女性的臉型輪廓比較圓潤立體一些,充滿女性柔和美,太過丹鳳的眼型並普遍不適合台灣女性的五官。袁聖哲醫師具有10年以上顏面手術經驗,對於五官細節的比例有極高的美感,甚至會根據客人的個性給出不同的雙眼皮設計建議,讓客人覺得自然宛如天生。
     
    雙眼皮手術案例2

     
    仔細放大局部來看,琪琪的單眼皮雖然單,但是卻非常對稱,這對於整外醫師來說其實反而是不好做的手術,因為在非常對稱的條件下,只要雙眼兩邊縫合或是寬度比例有極小的差距,都有可能會被放大。因為琪琪擔心恢復期及疤痕的問題,加上本身條件好還年輕,並沒有其他眼袋或是提眼瞼肌無力的問題,相對單純很多。袁聖哲醫師建議琪琪選擇六點式隱痕雙眼皮縫合術,不僅恢復期極短,術後也不會有明顯疤痕,幾乎肉眼難見,搭配特殊極細線材 (細到幾乎式透明的) 將雙眼皮手術的疤痕還有恢復期縮到最短。

     

    醫學中心等級手術室

    整個手術都是在無菌的安全手術室中進行,全室都擁有HEPA無菌過濾氣體,每10分鐘就達成全室氣體交換,牆面都是抗落塵的特殊塗料牆面,盡量將感染風險降至最低,就算是縫雙眼皮如此微小的傷口,我們也是全力以赴,只因為安全是所有醫療行為的前提。在袁醫師精心設計跟執行下,琪琪一步步朝夢想中的眼型邁進了,基本上出血量非常非常低,只需要偶爾用棉棒稍微沾一下就好,也不需要切口或電燒,是一的非常輕柔且C/P值很高的手術,不需要付出太多辛苦代價就可以擁有美麗的雙瞳。

     
    雙眼皮手術過程

    雙眼皮手術過程2

    雙眼皮手術過程3

     
    右眼已經完成囉(左側),琪琪說基本上不太有感覺,如果硬要比較起來,去眼科擠針眼的痛感還比較強烈。 手術前我們會滴進眼麻藥,等到眼皮黏膜吸收以後較無感了,我們再進一部注射局部麻醉劑在上眼皮,確保完全沒有痛感,過程完全清醒,不過也順便呼籲一下,不要因為意識很清醒又不會痛就一直找袁聖哲醫師聊天唷,雙眼皮手術是非常精密的手術,袁醫師需要全神貫注才能夠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確實、精準。
     

    雙眼皮手術立即術後-大眼美人瞳


    雙眼皮手術案例5

    雙眼皮手術案例6

    雙眼皮手術案例7
     
    上面三張是立即術後當下所拍攝的術後照,由於還是有一些縫線的腫,真正的效果要大概2-3天消腫後會比較明顯,到時候朋友看到已經不會覺得有很特別的腫脹感,但是隨著時間推進,線條還是會越來越順越來越自然唷。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