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滴隆乳手術介紹與案例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 *
案例分享
請選擇項目
    產後隆乳案例分享

    Motiva魔滴隆乳案例


    Angela 是一個172公分 45公斤的model, 許多平面國際中文版雜誌都有她的身影。纖細的骨架與精緻的臉蛋兒已經是很多女生羨慕的對象, 但是過於骨感的上胸, 常常會讓她覺得自卑, 覺得自己沒有胸部。 許多珠寶的展示工作也喜歡找比較豐潤光滑的model來展現珠寶的貴氣,一次名牌珠寶面試不成後, Angela希望自己的發展不要有侷限下定決心想做胸部。 術前評估時她告訴王醫師因為自己很瘦, 很怕做起來有圓盤狀、水波紋或是球感不自然,因為工作關係時常有裸露需求,時尚界對於粗糙的胸部是無法被接受的,因為會增加攝影師拍攝的限制,後製修片的難度也會增加。 

    王君瑜醫師實際評估她的身型,發現她有漏斗胸,胸骨是內凹的,原本小B的罩杯要硬擠才有, 穿衣服真的看不出來有胸部,從術前照來看也可以很明顯看出因為骨骼的關係,胸部的部分完全不突出。 王君瑜醫師認為案例在尺寸選擇上要特別小心,主要是要順應她的漏斗胸, 用比較自然柔軟且100%填充飽滿的魔滴, 比較不會有圓盤感及水波紋的狀況, 而且魔滴因為彈性很好, Angela也很在意疤痕術後恢復的問題,可以利用魔滴高延展性的特色,即使超大cc數也可以從很小的傷口置入,將疤痕縮到最小。
     
    魔滴隆乳案例1

     
    從正面看可以很清楚看到Angela 其實是有小B罩杯,不過上胸就如她所述真的非常骨感。
     
    魔滴隆乳案例2

     
    側面照片可以看到胸部最高點幾乎跟胸骨成一平面了,Angela的第8-10對肋骨(上腹部)是外凸的,相較於第4-6對內凹,所以Angela才會覺得自己很扁平。
    在測量胸廓的時候王君瑜醫師建議除了選擇魔滴義乳以外,還要選擇比一般更大尺寸的體積並且要稍微往中間靠攏一點,才能夠有自然的乳溝。

    魔滴隆乳手術規劃說明

     

    魔滴義乳置入-微創2.2公分

     
    王君瑜醫師每一次手術皆堅持使用一次性拋棄式的Motiva Sleeve,獨特的設計可以讓同樣纖細的王君瑜醫師可以輕鬆地在微小的切口中置入400cc以上的義乳材質,雖然這個小工具非常昂貴,但是為了能夠縮小客人的疤痕都是非常值得的。
     
    魔滴手術置入過程
     
     
     

    Motiva魔滴隆乳術後1個月
     

    術後一個月的Angela恢復良好,疤痕雖然還在但是已經在逐漸淡化當中。 胸大肌雖然還略腫但是經過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的悉心照料,搭配術後的修復治療,胸部軟化得特別快,已經可以做出一些擠乳溝的動作了。
    魔滴隆乳術後案例3

     
    正面看起來十分對稱,雖然還有一點點腫脹,但是術後一個月能有這樣的軟化及消腫效果,代表在手術過程中不做多餘的破壞,術後才能夠快速復原。可以看得出來Angela一定可以輕鬆擠乳溝囉。

     
    魔滴隆乳術後4

     
    側面的乳房弧度也非常自然,魔滴Motiva材質的特色就是站立的時候會有自然的垂墜感,呈現自然的水滴狀。 特別要注意上胸已經飽滿很多但卻沒有明顯的球狀感,這樣柔美的線條真的要多年隆乳手術經驗的王君瑜醫師才能創造出來。
     


     
    魔滴隆乳術後照5

     
    魔滴隆乳術後照6
     
    魔滴隆乳術後照6
     

    上面三張是在診所用手機隨手拍攝毫無修圖唷,Angela的胸部還在持續變軟當中,注意每個人的恢復狀況根據個人體質與術後照護條件不同而因人而異,如果有任何疑問請洽詢您的主治醫師。 

    Motiva魔滴術後 三個月


    魔滴隆乳術後7

     
    魔滴隆乳術後8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