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滴隆乳案例-產後乳房萎縮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 *
案例分享
請選擇項目
    產後隆乳案例分享

    產後魔滴隆乳案例分享

     
    玟方是一個上班很忙碌的媽媽,即使每天朝九晚五還是必須早起送孩子上學打點好一切,對於自己工作上的要求也是絲毫不馬虎,從事國外保健品進口代理工作的玟方因為意識到自己產後身形走樣,一直都有擠出時間運動跑步,對於飲食也非常注重,慢慢地運動搭配飲食身形真的恢復苗條,唯獨胸部的部分就像潑出去的水,收不回來了。尤其是乳頭的部分,因為哺育母乳的關係,原本的小紅豆變成一顆大黑棗,這一次既然選擇了最高貴的魔滴Motiva義乳材質,乾脆就一起把乳頭也處理了。

     



    術前胸部正面




    術前胸部45度角




    術前胸部90度角






    術前乳頭外型大且下垂,不僅正面或是90度角來看,乳頭與乳暈的比例不完美且喪氣。
     

    產後媽咪自信魔滴美胸

    經過王君瑜醫師與袁聖哲醫師討論過後,綜合玟方的運動、生活、工作型態等因素,建議使用最適合東方人扁身的Motiva魔滴 MINI系列,尺寸建議是M430跟M400, 利用高度較低的義乳創造出與上胸銜接自然的柔順線條,也因為玟方的胸廓較寬廣,必須要使用底盤直徑超過13.5公分讓乳溝集中靠近,放置在雙層複合式層面下,讓上胸圓潤自然,下胸豐滿有料。

    乳頭整形的部分則由王君瑜醫師親自精心打造,首先要根據乳暈的比例去3D設計乳頭的大小,在修除雕塑的時候特意挑選整顆乳頭暗沉的部位,所以整體修完以後乳頭的顏色會粉紅一個色階,最後把傷口的疤痕藏在乳頭跟乳暈的交界處,最後再使用號稱天使的髮絲的極細單股的可吸收線材輻射狀縫合,術後一個月幾乎完全找不到傷口。

     


    術後一個月胸部正面 (乳暈切口) 



    術後一個月胸部45度角,可以看到上胸延伸到鎖骨的柔順角度,無突兀感



    術後一個月胸部90度角,乳頭在乳房的正中心,明顯改善下垂委靡,呈現青春的乳房外觀比例





    術後一個月乳頭正面及90度角,可以非常明顯地看到重整過的乳頭確實是粉紅色的,並且幾乎看不到縫合處,連乳暈的疤痕在術後一個月左右就恢復良好不太明顯了

    Motiva魔滴術後一個月






     

    Motiva魔滴術後三個月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