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手術介紹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 *
案例分享
請選擇項目
    自體脂肪豐胸

    自體脂肪隆乳(豐胸)案例

     
    小芬是雙寶媽咪,也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完兩胎小芬深深覺得自己的體態和少女時期很不一樣。節食運動好一陣子上半身反而愈來愈乾癟。 但大腿外側總是肉肉的,穿牛仔褲時會覺得下盤比較穩重。最重要的是生完小孩胸部都消風了,平常都要塞兩三個襯墊進內衣去床造胸部的形狀, 但說實在的穿上衣服後感覺很不自然,一些大圓領的衣服也都沒辦法穿,因為會被人看出上胸完全是空的,真的是非常困擾她。

     


     
    正面可以清楚看到上胸消風的狀況,雖然小芬並沒有要求要非常大的乳房,但至少要看起來形狀完整不要有明顯的塌陷感,



     
    側面90度更清楚看到脂肪流失的情況嚴重,幾乎所剩無幾,胸大肌的形狀都展現出來了,這樣的線條比較會出現在男性身上,對於產後媽嬤來說較不性感。對小芬來說要求的不多,她不需要IG網紅的大尺寸胸部,只要能夠微微的擠出乳溝就可以了,並且偶爾需要露一下的時候要讓上胸的線條看起來順,不要有肌肉的感覺,自然符合身形是她進行手術的首要目標。

    自體脂肪隆乳術後三個月



     

    術後三個月正面照,脂肪已經穩定,上胸的線條也鋪平了,下胸也飽滿許多。這樣的效果小芬很滿意,表示就是她想要的乳房 (單邊各填入200cc純脂的效果)



     
    側面90度可以看到利用脂肪進行胸大肌跟乳下緣組織的線條銜接,讓上胸飽滿一點卻又維持非常自然的感覺,沒有突兀的線條,好像原本的胸不一樣,線條細節的精緻雕塑是自體脂肪的特色,有時候是置放假體很難做到的。


     
    照片是小芬穿著無襯墊Bra T的照片,可以看到即使沒有襯墊的情況下也可以擠出乳溝,對女性魅力加分不少,先生也表示很滿意這次手術的結果,頻頻鼓勵小芬可以吃胖一點再做一次。
     
    對小芬來說這樣的乳房剛剛好,不會太重有負擔,穿上比較合身的衣服時還是會有女性的線條就好。真的需要氣勢的時候就穿集中型內衣一樣不會輸。非常推薦對於假體有疑慮或是擔心手術疤痕的媽咪們來進行自體脂肪補胸的手術唷。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