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乳頭乳暈手術案例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 *
案例分享
請選擇項目
    乳頭整形

    縮乳頭乳暈手術原理



     
    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專精乳頭整形手術,獨特的粉紅色乳頭整形術需使用放大鏡將乳頭較深色的部分仔細去除並精密縫合,不僅費時且需要考驗醫師的專注力與縫合技巧,但是手術結果滿意度高,因為不僅可以同時縮小乳頭並改善外型,還能同時達到淡化乳頭色階,呈現粉紅色的結果。

    一般公認最好看的乳頭與乳暈比例,乳頭約占乳暈的1/3 並且位置置中,乳暈跟乳頭呈現膚色接近淡粉紅色,粉紅色階手術同樣可以應用在乳暈縮小或塑形,可再搭配皮秒雷射淡化色素,滿意度普遍來說都非常高。 
     
    (手術結果示意圖)
     

    乳頭整形實際案例




     
    術前乳頭外型大且下垂,不僅正面或是90度角來看,乳頭與乳暈的比例不完美且喪氣。乳頭整形的部分則由王君瑜醫師親自精心打造,首先要根據乳暈的比例去3D設計乳頭的大小,在修除雕塑的時候特意挑選整顆乳頭暗沉的部位,所以整體修完以後乳頭的顏色會粉紅一個色階,最後把傷口的疤痕藏在乳頭跟乳暈的交界處,最後再使用號稱天使的髮絲的極細單股的可吸收線材輻射狀縫合,術後一個月幾乎完全找不到傷口。





    術後一個月乳頭正面及90度角,可以非常明顯地看到重整過的乳頭確實是粉紅色的,並且幾乎看不到縫合處。如果同時有乳暈寬大的問題也可以同時處理,只要利用乳頭跟乳暈交界以內圓的方式環狀切除後縫合即可。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