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電漿案例-產後腹部整形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 *
案例分享
請選擇項目
    腹部抽脂

    超能電漿案例-產後腹部鬆弛


               
    Summer 因為產後腹部鬆弛的問題來找到王君瑜醫師,希望能夠藉由王醫師手術技巧改善困擾她多年的問題。 經過王醫師超音波測量以後發現皮下脂肪不多,主要是皮鬆的問題為主,因此建議Summer要合併超能電漿手術治療,才能夠有術後緊緻的效果。 
    經過術前詳細且清楚的規劃,王醫師區分出哪些部位需要抽脂與電漿手術合併,哪些部位不可抽脂只能做超能電漿手術。因為剛好同時也有掰掰袖的問題想要一起處理,就順便一起做了。

    Summer說出了很多產後媽咪的心聲,讓我們好好聽聽看Summer的術前想法分享。
     
     

    超能電漿手術過程

     
    電漿聽起來很神奇,到底實際上本人長甚麼樣子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電獎本人呈現泛紫色電光,就是藉由氦氣的電漿態進到皮下給予能量進行加溫,所以才能讓皮膚緊縮,不過因為設備具有專利的冷卻系統,所以相對安全不易燙傷表皮。


     
    手術過程非常順利,因為事先已經規劃好體雕計畫,麻醉開始後就迅速依照計畫執行,多年的經驗讓王君瑜醫師手術時間縮短很多,也減少Summer麻醉的負擔,很快手術接近尾聲就開始縫合傷口囉。 


     
    照片中可以看到超能電漿手術的傷口非常小,實際量測大約5mm (半公分左右),對於疤痕感到疑慮的媽咪真的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勇敢做決定,這樣的傷口搭配整形外科細緻的縫合技巧,術後再搭配本院的皮秒雷射除色素沉澱,幾乎很難發現。

     

    超能電漿立即術後心得分享


    Summer術後感覺沒有想像中疼痛,想要把這種感覺馬上分享給大家。所以特別錄了一小段心得感想跟也有考慮這項手術的人分享
     
     

    超能電漿術後三天心得分享


    術後第三天Summer恢復得很好,不過因為都穿著塑身衣所以還沒有感覺到效果,但Summer還是非常熱心地記錄了術後第三天的感覺,希望能夠真實呈現給其他考慮超能電漿手術的愛美媽咪
     

     
     

    超能電漿術後一個月效果




     
    對照一個月 (照片上方) 可以看到效果明顯,原本皺皺的鬆鬆的肚皮已經平坦許多,因為有搭配局部微量的抽脂,可以看到腰線以及小腹的地方曲線都有明顯改善跟進步唷。 Summer看到也覺得很滿意這次的手術效果,主要是5mm的傷口能後換到這樣的效果,真的很值得。Summer對於手部的效果也錄了一小段視訊要跟大家分享。
     
    複合式抽脂術後是否需要穿著塑身衣?

    術後甦醒時會發現診所同仁已經幫您穿好塑身衣,術後七天內須要穿著24小時,僅沐浴時可以脫下。

    複合式抽脂術後多久可以沐浴?

    術後24小時即可沐浴。

    複合式抽脂術需要專業麻醉醫師全程參與手術嗎?

    本院保證所有手術皆由麻醉科專科醫師全程參與,並有專業的術前麻醉評估,守護您的安全。

    複合式抽脂術後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術後4-6週消腫後即可看到體型雕塑的效果。

    複合式抽脂術後體重會減輕嗎?

    脂肪非常的輕,即使大量抽出脂肪也不會有明顯的體重下降。

    複合式抽脂一次可以抽多少部位?

    本院術前都會使用影像超音波測量脂肪厚度,端看手術時間決定,以客人的安全為第一考量。

    複合式抽脂後可以自體脂肪補脂嗎?

    可以,大部分的客人都選擇回填臉部、胸部、私密處或臀部,雕塑更柔順的曲線。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