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滴隆乳案例-A到E罩杯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 *
案例分享
請選擇項目
    產後隆乳案例分享

    魔滴隆乳手術案例

     
    樂樂是一個165公分 41公斤的開刀房護理師,平常開刀房工作繁忙,常常加班,排解壓力的方式是參與外拍,留下醫些美麗的照片增加IG流量。在整形外科工作的樂樂經常看到很多女性美夢成真,每次都羨慕不已,也因為是護理師的關係,深知醫師經驗非常重要,經驗豐富的醫師技巧純熟,手術時間短術後恢復快。
    樂樂聽聞王君瑜院長很久了,她私下跟比較熟識的客人聊天得知很多都是王醫師的作品、胸型很自然很性感、觸感很軟,胸型集中乳溝深邃,再加上王醫師是魔滴的超人氣醫師,下定決心接受隆乳手術時首選就王醫師。




    樂樂非常擔心過瘦的她隆乳會有嚴重邊緣感,王醫師實際評估身型後,發現樂樂有雞胸(胸骨外凸),無法擠出一條線的乳溝。樂樂說她平常穿小可愛都是空杯很容易曝光,穿起衣服完全看不出來有胸部, 王醫師建議可以取脂做複合式魔滴隆乳(Motiva Hybrid)並且在尺寸選擇上要順應她的雞胸,用比較自然形狀的魔滴,比較不會有圓盤狀, 而且義乳彈性好具有高延展性,可用較小的傷口置入複合式雙平面位置,減少不自然的感覺。



    術前照片可以很清楚看到樂樂的第3第4胸骨明顯且凸出,上胸非常骨感且有點外擴,如果直接置入樂樂的期望尺寸會顯得球感明顯,線條也不會柔順,所以一定要合併補脂才會有滿意的結果





    經過仔細測量後決定新的乳下緣位置以及需要補脂的區域,因為樂樂本身非常瘦,王醫師規劃取馬鞍以及大腿內側的脂肪填補胸上、乳溝跟第3第4胸骨的區域,將骨感的區域用脂肪潤飾,看起來才會像是真的大胸部。

     

    E罩杯娜美胸GET




    術後一個月回診時樂樂非常滿意,穿上我們為她準備的無鋼圈內衣,氣勢洶湧而出,並且上胸的脂肪經過我們仔細純化挑出脂肪好寶寶,存活率都非常高。看起來再也沒有排骨瘦巴巴的感覺,搭配原本就纖細的好身材,樂樂被熱愛動漫的男友直接封為娜美女神,她告訴我們這是男朋友最高等級的稱讚了。
     

    魔滴術後一個月回診








    魔滴術後三個月



     

    魔滴術後心得分享


    樂樂曾經評估過自體脂肪隆乳,但是因為本身太過骨感所以沒有足夠的脂肪,最後看上魔滴義乳的安全性與自然手感,王君瑜醫師隆乳手術經驗豐富也讓她非常放心,至於疼痛感沒有想像中大,術後恢復也非常快速,一些誇張的Model動作都可以完成,非常推薦給還在猶豫的女性。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