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電漿案例-掰掰袖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 *
案例分享
請選擇項目
    手臂抽脂

    超能電漿/手臂N塑複合式抽脂

     
    Carol 一直都覺得自己明明瘦瘦的也都有運動,為何手臂就是瘦不下來?  去健身房的時候總有一些肥肉集中在腋下跟手臂的地方。怎麼重訓都瘦不下來,教練說那是皮鬆的問題,光靠健身可能沒有效果,除非要把肌肉練很大才能把皮繃緊......

    聽到這晴天霹靂的消息後只好上網來搜尋有沒有甚麼手術能夠讓皮縮緊,雖然縮皮手術很有效,但是自己好像又不到需要縮皮的程度,而且手術疤痕長,讓她也無法接受。當她搜尋到超能電漿這個技術應用在縮皮手術上時才燃起一片希望。



    王君瑜醫師指出因為手臂下側跟內側還有脂肪,加上皮鬆的問題應該各佔50%, 建議使用PAL飆塑抽脂將手臂脂肪抽乾淨,再搭配電漿手術以85度的熱能在氦氣冷卻系統下安全的針對纖維中隔層加溫,緊緻肌膚並縮短中隔層讓鬆弛的皮膚貼回筋膜。

     

    PAL飆塑動力輔助抽脂由精密動力輔助醫師,取代人力抽取脂肪團塊,可大幅縮短手術時間,搭配不同抽脂管可針對局部脂肪細緻雕塑,以2mm的幅度前後震動達每分鐘4000次,將脂肪組織打散,同時大範圍的抽除深層及淺層的脂肪,幫助醫師更精準跟穩定的完成手術,降低抽脂手術的疼痛感,達到抽脂後快速復原的結果。因為抽脂效率高且出血量低,非常適合已經非常孰悉抽脂技術的醫師操作,但是為單純機械力震動輔助,沒有額外緊緻肌膚的效果。



     

    掰掰袖抽脂緊緻|腋下除皺緊緻|前後副乳縮皮

    經過詳細的術前溝通與評估,王醫師安排了Carol進行精密的血液檢查與麻醉評估,手術全程都有麻醉醫師全程緊盯,確保麻醉品質,讓醫師專注在手術上幫客人變美麗。

    為了讓線條柔潤有一致性,王醫師建議除了原本治療區域外,再合併治療前後副乳讓手臂線條能夠更顯纖細,同樣也是使用超能電漿合併複合式抽脂技術。

    超能電漿術後一個半月比較



    術後一個半月的比對照片可以看出Carol的掰掰袖都收上去了,腋下贅皮也改善很多,前後副乳的皮膚也更緊緻沒有泡芙感,手臂內側王醫師也順著肌肉紋理雕塑,讓小老鼠線條更明顯。 整體而言手臂線條變得更健美有活力。


    腹部抽脂/環抽價格費用高嗎?4大常見儀器比較,肚子效果看這邊!延伸閱讀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