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乳房萎縮隆乳案例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 *
案例分享
請選擇項目
    產後隆乳案例分享

    產後隆乳分享案例


    本院觀察,產後媽咪對於身材要求越來越高,腹部整形、胸部整形、私密處及臀部整形詢問度越來越高,各位媽咪對於線條的要求也越來越精細,乳房往往也不再是"大就好" 不管是上半緣或是外側銜接腋下的線條,都要求柔順和諧。 


    胸部下垂及萎縮原因:

    平時我們可以對著鏡子自我檢視乳房的下垂程度
    輕度鬆弛:乳頭位置大約齊平乳房下緣線,或在乳房下緣線1公分以內。
    中度鬆弛:乳頭在正常的胸部乳房下緣線以下1-3公分的位置。
    重度鬆弛:乳頭在正常的胸部乳房下緣線以下3公分之下的位置。
    下垂及萎縮的原因主要是乳房受到體重變化,荷爾蒙變化懷孕脹奶的乳房受到內部乳腺張力有漲縮,導致我們乳房真皮組織中的懸吊結構,稱為Cooper’s ligament的彈性纖維結構變鬆,甚至在皮膚上也會看到生長紋,並且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被身體代謝而使皮膚鬆弛。
    針對不同程度的鬆弛解決的方式也不一樣,輕微萎縮下垂可以使用電漿無痕提乳或是自體豐胸將消風的上胸填滿,中度可以根據乳房理想狀況做假體支撐,重度下垂有可能需要從乳暈旁做提乳合併手術可以至門診讓醫師評估。

    產後常見的問題:

    • 產後哺乳造成的胸部下垂:
    女性在懷孕和哺乳期間,乳房平均會增加2-3個罩杯,隨著不斷的餵奶和脹奶(胸部不斷的膨脹、縮小),胸部的皮膚也會逐漸鬆弛,退奶後就容易產生胸部下垂。
    • 體重變化造成的胸部下垂:
    若是在短時間內體重突然變化很大,容易導致胸部的脂肪量發生改變,而過快的體積變化就容易導致胸部的皮膚鬆弛,進一步產生胸部下垂問題。
    • 胸部老化造成的胸部下垂:
    根據醫學發現,女性從35歲開始後,胸部的組織和脂肪就會隨著年齡增長而逐漸流失,除此之外也會因為皮膚的鬆弛,導致胸型外擴。
    •乳暈乳頭色素沈澱
    •乳頭變長變大

    好的,這些合理的要求本院都會盡力做到。


    其實媽咪要的很不簡單,這邊統整本院常遇到的產後整形八大通則:

    1. 恢復期要快 (因為孩子不能等)
    2. 傷口要小 (自然產都沒疤了,不要害媽媽破功)
    3. 手術時間要短 (媽媽也是要工作)
    4. 術後不能疼痛 (隊友不是神,小孩要自己抱)
    5. 不能被另一半發現 
    6. 不能被社交場合的其他媽媽發現 
    7. 術後不能太難照顧 (回診時要安頓整個家,媽媽覺得累)
    8. 效果要超級好,IG辣妹自己當
     

    產後隆乳術後案例


    Motiva魔滴隆乳術後三個月,經乳暈切口,術後恢復良好並且柔軟,免拆線可洗澡。術前因哺乳造成乳房萎縮,醫師評估後建議執行隆乳手術,因乳頭變形所以同時合併乳頭整形手術,手術時間約2.5小時,從手術報到至離院只花費5小時時間。


    魔滴隆乳術後照片 (三個月術後)

    本院隆乳手術若條件允許下,會使用組織膠即可吸收線材處理表皮傷口,且所有切口皆不會大於2.5公分 (腋下切口受限於內視鏡器械,需要3.5公分) 且備有皮秒雷射進行術後的色素沉澱清除,對於傷口的護理及隱藏極為重視。





    術後三個月智賢挑了一件最性感的內衣讓我們拍照記錄,舉手投足都充滿自信,這樣的結果是我們最樂意看到的,也非常感謝客人的信任,把自己交給我們。通常術後三個月就畢業了,就跟一般大胸部的女生一樣要穿好內衣,不然還是會自然下垂唷。 

     

    隆乳術後柔軟度展示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