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手術案例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 *
案例分享
請選擇項目
    雙眼皮手術

    雙眼皮手術介紹


    雙眼皮手術是滿常見的五官手術之一,在台灣,其實單眼皮的情況並不少見。 單眼皮也滿有特色,隨著韓劇越來越多主角以單眼皮亮相,其實也滿多雙眼皮的男生來詢問是否可以手術成單眼皮。 (答案是不建議) 

    不過就女性來說,雙眼皮還是代表著大眼以及溫柔的象徵,在妝容上也比較好搭配,現階段雙眼皮手術依然非常熱門,閉鎖式雙眼皮或是開放式雙眼皮都可以根據眼型量身打造。









    本院小切口雙眼皮合併隱痕開眼頭手術 (從正面看完全看不見傷口) 並且在眼頭張力部分也使用特殊切口技巧將皮膚張力控制到最小,避免張力過大造成疤痕癒後不良的情況。





    莎莎術後恢復良好,術前單眼皮及眼距過寬的情況也改善許多,同事們也覺得非常自然,是C/P值非常高的手術項目。本院也會根據原本的眉眼距、雙眼距及眼尾角度去設計理想的雙眼皮寬度,藉由術前的模擬讓您清楚明白術後結果呈現,在溝通完整的情況下進行手術。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