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臉補脂案例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 *
案例分享
請選擇項目
    臉部補脂

    全臉補脂案例


    夏天是一名新時代女性,家庭事業都得兼顧,人生走的非常精實,可是最近大家看到她都覺得她很累,要她多休息。 自己看自拍照的時候才驚覺怎麼好像看起來老很多,明明三十歲出頭卻被人叫成大姊。前陣子趁著一個休長假的時間預約了N塑複合式抽脂補臉的手術,想要一次搞定疲憊、紋路的問題。


    全臉補脂案例
     

     


    全臉補脂術後三個月


    全臉補脂C/P值高,通常都是微整形的下一步,因為脂肪能存活,人工的玻尿酸等針劑都會隨著時間流失,當需要填補的量越來越高時,全臉補脂就是大家的選擇。

    本院醫師本著因藏疤痕的原則,上半臉的疤痕全部隱藏在髮際線內,正面也只有1.1mm的微創傷口,術後貼個美容膠,傷口好照顧且幾乎不留痕跡,滿多女生額頭骨型過於明顯,看起來苦命,也會選擇全臉補脂修飾。

    額頭補脂改善細紋

    自體脂肪補臉


    針對中臉較深的紋路也可以一併治療填補,如法令紋、頰凹或是因為皮膚鬆弛造成的細紋,都可以因為脂肪填充而改善。
    全臉補脂改善法令紋

    全臉補脂輪廓精雕


    如果剛好要抽脂,記得千萬不要浪費,一些需要大量填充物的部位如額頭、夫妻宮、蘋果肌 或下巴等 都很適合局部填補,尋找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及診所,才能在安全無虞又兼顧美感的條件下變美麗。


    袁聖哲醫師全臉補脂案例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