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手術案例介紹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 *
案例分享
請選擇項目
    腹部抽脂

    抽脂失敗案例-六塊肌


    現代人生活繁忙,飲食精緻加上作息不正常,腹部脂肪囤積特別快速,沒有時間鍛鍊健身的人可能會選擇利用整形外科手術的方法,快速恢復體態。醫美市場曾經流行利用超音波融脂的技術,將原本團結在一起的脂肪寶寶一分為六,視覺上有六塊腹肌的感覺,這樣戲劇化的視覺效果讓許多民眾趨之若鶩,但數年後隨之體型復胖,復胖的六塊肌也並不美觀。

     

    抽脂的心路歷程:


    娜娜一直以來覺得腹部胖胖的不夠纖細,六年前因為看到雜誌介紹脂肪雕刻的技術,不只腹肌可以用做的,手臂線條三頭肌的部分也可以輕鬆雕刻出來,覺得真是肉肉女孩的福音,於是做足了功課以後就去診所進行了手術,剛開始確實效果很滿意,大家也都說她瘦了,健美了。 

    但是到了四年前因為內分泌失調的原因,喝水也會胖。不斷復胖的結果,就是原本讓人羨慕的六塊肌變成像捆繩的東坡肉一樣,不僅在親密關係時變得沒有自信,近年流行的短版上衣也全部不合穿,在時尚業工作的娜娜絕對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於是決定再做一次,讓性感腰線再次回歸。 

     
    亞洲女性腹部肥胖示意圖

     

    抽脂手術前評估


    本院會經過超音波測量脂肪厚度來決定抽脂量,與傳統抽脂前評估不同,經過影像超音波的測量,我們才能掌握脂肪量及肌肉結構的組成,抽脂手術不光是把脂肪抽掉而已,配合肌肉的線條來設計,術後才能呈現較好的體態。接下來就是抽脂範圍的規劃與溝通。




    (案例照片皆經過當事人同意並簽屬肖像權使用同意書)
     

    抽脂術後一個月


    經過醫師的精心規劃及重新打造身體曲線,娜娜的肚子又恢復以往的纖細,針對她的胸、腰、臀、腿的線條去修飾雕刻,不僅剷掉了難看走鐘的脂肪腹肌,還運用超能電漿讓腰線往裡縮了一些,穿起衣服來更好看,以往不敢穿的短T也可以輕鬆駕馭。




    點擊瞭解本院N塑複合式抽脂手術介紹 


    腹部抽脂/環抽價格費用高嗎?4大常見儀器比較,肚子效果看這邊!延伸閱讀


     


    複合式抽脂體雕手術Q&A

    複合式抽脂術後是否需要穿著塑身衣?

    術後甦醒時會發現診所同仁已經幫您穿好塑身衣,術後七天內須要穿著24小時,僅沐浴時可以脫下。

    複合式抽脂術後多久可以沐浴?

    術後24小時即可沐浴。

    複合式抽脂術需要專業麻醉醫師全程參與手術嗎?

    本院保證所有手術皆由麻醉科專科醫師全程參與,並有專業的術前麻醉評估,守護您的安全。

    複合式抽脂術後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術後4-6週消腫後即可看到體型雕塑的效果。

    複合式抽脂術後體重會減輕嗎?

    脂肪非常的輕,即使大量抽出脂肪也不會有明顯的體重下降。

    複合式抽脂一次可以抽多少部位?

    本院術前都會使用影像超音波測量脂肪厚度,端看手術時間決定,以客人的安全為第一考量。

    複合式抽脂後可以自體脂肪補脂嗎?

    可以,大部分的客人都選擇回填臉部、胸部、私密處或臀部,雕塑更柔順的曲線。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