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抽脂案例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 *
案例分享
請選擇項目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補臀案例:


    青青年輕身材又好,但是對於腹部的一些小贅肉跟臀部線條不夠滿意,為了在28歲生日這天給自己一個生日禮物,她選擇來王君瑜整形外科尋求身體曲線的大改造,讓自己的身材更上一個檔次。

    術前諮詢時青青詢問的非常詳細,包括抽脂的方式及脂肪存活率,本院主打N塑抽脂,就是利用超音波、機械動力、超能電漿做全方面的脂肪雕塑及皮膚緊緻改造。
     

    腹部抽脂術前評估: 


    我們會先用影像式超音波 (就是產檢時會用的那種) 仔細觀察脂肪下的肌肉紋理,再根據這些紋理去計算要抽掉多少脂肪量,才能做出好的手術結果。另外還有經過超精密的血檢檢查,確認麻醉風險無虞。
     

    腹部抽脂術前規劃:


    手術前會經過精密的計算與劃記,確認要雕塑的部位及抽脂補脂的體積,科學+醫師經驗才能確保每一次手術的滿意度。不然整形外科這種手工細緻的活,一不小心也有可能會”不完美”,所以術前的溝通最為重要。

    抽脂補臀術前規劃

    腹部抽脂諮詢:


    這次青青決定要抽腹部及大腿的脂肪,然後進一步回填屁股頰凹,我們的屁股就跟臉一樣,如果凹陷或不圓潤,會顯老以及垮,藉由脂肪移植,這樣的屁屁才會年輕又翹,穿起瑜珈褲或是真理褲時才能有誘人的曲線。
     

    腹部抽脂過程:


    手術過程中的脂肪純化也非常重要,盡量避免出血不僅讓客人術後更快恢復,也能夠增加脂肪存活率,使用正確的抽脂設備也是關鍵。

    抽脂及脂肪純化過程實際情形
     

    腹部脂肪純化回填:


    脂肪回填就考驗醫師技術及美感了,主要是因為填補時客人是趴著,要有足夠的經驗才能夠填對位置及填對量,還要協調腰、臀、腿的曲線,才能夠創造出完美的美尻。

    抽脂補臀實際情形
     

    腹部抽脂術後結果:


    ▶腹部抽脂
    術後一個月的腹部

    抽脂術後腹部
           
     

    ▶腹部抽脂術後一個月的臀部

    巴西提臀術後一個月

    腹部抽脂補臀術後小叮嚀:


    手術前多做功課是很重要的,多比較幾間診所,看看案例數量是否足夠,醫師美感是否跟妳匹配,術前的溝通是否好溝通等,都是一個手術是否會滿意的關鍵。


    腹部抽脂/環抽價格費用高嗎?4大常見儀器比較,肚子效果看這邊!延伸閱讀

     


    複合式抽脂體雕手術Q&A

    複合式抽脂術後是否需要穿著塑身衣?

    術後甦醒時會發現診所同仁已經幫您穿好塑身衣,術後七天內須要穿著24小時,僅沐浴時可以脫下。

    複合式抽脂術後多久可以沐浴?

    術後24小時即可沐浴。

    複合式抽脂術需要專業麻醉醫師全程參與手術嗎?

    本院保證所有手術皆由麻醉科專科醫師全程參與,並有專業的術前麻醉評估,守護您的安全。

    複合式抽脂術後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術後4-6週消腫後即可看到體型雕塑的效果。

    複合式抽脂術後體重會減輕嗎?

    脂肪非常的輕,即使大量抽出脂肪也不會有明顯的體重下降。

    複合式抽脂一次可以抽多少部位?

    本院術前都會使用影像超音波測量脂肪厚度,端看手術時間決定,以客人的安全為第一考量。

    複合式抽脂後可以自體脂肪補脂嗎?

    可以,大部分的客人都選擇回填臉部、胸部、私密處或臀部,雕塑更柔順的曲線。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