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乳房萎縮隆乳案例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 *
案例分享
請選擇項目
    產後隆乳案例分享
    產後隆乳
     

    Anna是日本航線的空姐,禮儀姿態身材都是她非常注重的;皮膚白皙的她身材一直很好,維持B罩杯的身材窈窕有致,本來沒想到隆乳這件事有點排斥的她因為擔心看起來太假雖然覺得罩杯不夠大但是也一直不趕做胸部,但是生了一個孩子之後,上胸消風嚴重萎縮下垂、大腿也不如以往纖細!

    她看著鏡中的自己、不僅之前空姐下半身制服穿不下,上胸太空也讓他很困擾!
    看到身邊有很多朋友都做魔滴,她跟老公討論之後,老公也支持,只是堅持一定要找女醫師和全女性醫護團隊。
    最後她在網路上搜尋到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發現整間診所氛圍都是為女性專門設計的,隱密的諮詢室,充滿柔性美感香氛的空間,讓本來要做胸部Anna瞬間不緊張了。

     

    ( 附上小B照 )
    後來屈服於產後胸部萎縮下垂嚴重走山
    王院長建議她可以做小一些,魔滴Demi 265cc再以複合式自體脂肪補脂
    另外王院長建議可以抽大腿補脂肪雕塑腿型讓線條漂亮,也可以讓胸部的觸感更好更自然。

     
    ( After 罩杯約小D)
    在診間也有用超音波測脂肪厚度,發現Anna是泡芙人的身材,看起來瘦瘦的大腿內外脂肪厚度都有2公分

    產後隆乳術後案例

    Motiva魔滴隆乳術後三個月,經乳暈切口,術後恢復良好並且柔軟,免拆線可洗澡。術前因哺乳造成乳房萎縮,醫師評估後建議執行隆乳手術,因乳頭變形所以同時合併乳頭整形手術,手術時間約2.5小時,從手術報到至離院只花費5小時時間。







    魔滴術後心得分享


    剛做完的前三天,全身痠痛無力,但不影響正常生活。即使不帶胸罩,胸型也很圓潤很挺
    ANNA老公說有點像布丁那樣軟軟的有彈性!
    抽脂的大腿也慢慢消腫越來越細!不只得到漂亮的胸部、身材也變得更好!真心覺得做這個療程做的很值得!

    魔滴義乳的安全性與自然手感跟王君瑜醫師隆乳手術經驗豐富也讓她非常放心,術後恢復也非常快速
    非常推薦給還在猶豫的女性。
    現在終於恢復到產前的身材 甚至更好,每天帶小孩心情都不BLUE了。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