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 *
案例分享
請選擇項目
    隱痕提乳

     

    從事醫美廣告業的艾蜜莉,工作一直都是接觸醫美最新趨勢,臉蛋身材都保養得相當好的她卻一直有一個隱憂,那就是乳暈乳頭顏色過深,比例太大的問題,艾蜜莉相當困擾,因為過大的乳暈乳頭讓她像是生過孩子哺乳完後的胸型,也因此她在交友時會很沒有自信,深怕男生誤會。但是,多年來她看過許多做完乳暈縮小的案例,除了乳暈手術後容易再長大之外,艾蜜莉發現在乳暈外圈的疤痕很明顯,這也是她遲遲不敢手術的原因之一。後來艾蜜莉因緣際會得知,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這裡有新式隱痕縮乳暈提乳手術方法,就趕緊預約諮詢。

    到診間,院長評估時與艾蜜莉討論適中的乳暈乳頭大小,院長提到東方女生天生膚色偏黃,因此就算是沒有生育過的女性也有超過7成有乳暈顏色過深的問題。再加上懷孕時賀爾蒙影響,顏色變更深乳頭顏色變深變長,常有產後媽媽說自己乳頭像黑棗,香菇。
    艾蜜莉問院長,乳暈乳頭怎麼樣才完美? 院長提到,乳暈乳頭的大小,顏色,形狀,位置會影響乳房整體的美觀。
    先看大小,乳暈的大小不超過整體乳房的20%為佳

    B罩杯的女生來說,乳暈直徑大小約2.5~3cm
    C罩杯的女生乳暈直徑約3~3.5cm
    D罩杯的女生則是不要超過4cm。


    而乳頭比例以往是認為約佔乳暈的1/3,但也可以再更小一些比較有少女的感覺。

    乳暈顏色也是非常重要的,乳暈需要從內而外由深入淺比較自然,在臨床上我們也發現一些女生會因為熬夜影響肝功能進而影響肝功能,這都是需要注意的。通常手術後再長出的乳暈顏色會是粉嫩的,所以院長手術時都會拿掉較多顏色較深的乳暈組織,讓他重新生長。
    最後是形狀及位置,乳頭乳暈過大,有超過1/3的女性合併乳房下垂的問題。

    透過隱痕縮乳暈提乳的方式我們也可以將乳暈乳頭位置調到乳房的中心位置,進而改善外擴下垂的問題。

    註:上圖是院長畫給艾蜜莉看的示意圖,乳暈乳頭一但低於乳下緣(上圖下右方)在視覺上有重度下垂(註)的困擾,我們可以利用隱痕縮乳暈的方式將乳暈乳頭往上提,改善整體胸型。


    註:上圖為臨場上乳房下垂的程度,乳房下垂如圖分成輕度中度重度


    聽完院長詳細的解說之後,艾蜜莉馬上預約隱痕縮乳暈提乳手術,院長說艾蜜莉除了乳暈乳頭要縮小,乳房下垂需要校正,另外是胸型過於三角形管狀胸(tuberous breast),是俗稱的筍子奶,都可以利用手術一起改善。

      
    縮乳暈 提乳手術 案例

    ▲案例術前及術後三個月,艾蜜莉覺得乳暈的大小終於得到完美的救贖。

    手術完三個月的她直說真的太值得了,除了乳暈乳頭顏色大小很滿意,隱痕提乳的效果也很好,整個胸型變的集中
    北半球更飽滿,胸型也從三角狀變成圓形,最重要的是疤痕藏在乳暈裡,幾乎看不到,真的是太棒了。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