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 *
案例分享
請選擇項目
    臉部拉提
     

    Lena是專業彩妝師。在知名的公司任職的Lena除了是許多藝人指定的彩妝師之外,也是公司專門訓練新人的總指揮官,隨著工作量增加,也有可能是常常熬夜的關係,近幾年感覺肌膚越來越鬆弛,以前引以為傲的V臉、蘋果肌都消失了,尤其這兩年,法令紋木偶紋跑出來; 雖然膚況保持的很好,但是輪廓的鬆弛愈來愈明顯,看起來很疲倦的面容,讓她下定決心要改變!

    女王醫美(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領軍的袁聖哲醫師是許多藝人名媛私下指定的醫師,除了專業之外,美感也很強,手法細緻,在圈內非常有名,是臉部整形聖手,找他非常放心。

     

    術前評估袁醫師很仔細的幫Lena評估需要的條數,看他規劃的樣子已經很期待效果。

    ▲Before 術前

     

    術後其實不太痛,當天還跟朋友約了晚上吃飯,朋友也看不出來。
    不過隔天就有腫脹感,這種腫脹感和講話動作時隱隱作痛大約維持了3~5天,完全都還是可以照常上班,戴口罩也沒有人看出來

    ▲ 手術當天立即照




    ▲After  術後一個月

     

    術後效果很好很滿意,除了在意的木偶紋法令紋消失,眼周也變年輕(眼袋不見了)連嘴角都往上拉提,表情不像之前看起來很疲倦,而是充滿活力的微笑嘴形。很喜歡這樣的改變,連自己的媽媽都想要指定袁醫師做拉提了

     

    臉部埋線手術Q&A


    Q:多久可以看出埋線拉提效果?能維持多久?

    A:術後立刻可以看到效果,隨著膠原蛋白的增生效果,一般平均約可維持6-12個月,效果因人而異。

     

    Q:進行埋線拉提療程會痛嗎?

    A:埋線拉提療程屬微創拉提療程,在髮際線會有小針孔,醫師會在臉部特定區域施打麻醉劑,痛感不明顯,偶爾會有拉扯感。 
     

    Q:埋線拉提和傳統拉皮手術有何不同?應注意事項為何?

    A:埋線拉提傷口比傳統拉皮小很多,併發症少,恢復期短,效果佳是值得推薦的治療方式,但是需要非常有經驗的醫師施行,使用精準的埋線技巧,才不會造成凹凸不平或傷到顏面神經。 
     

    Q:埋線拉提可以結合臉部填充劑或其他手術嗎?

    A:可以。埋線拉提(拉皮)可搭配臉部針劑、填充劑、其他填補手術來加強臉部緊實與豐腴感。

     

    Q:埋線拉提(拉皮)治療後,有可能會產生任何副作用嗎?

    A:少部分的患者會產生瘀青、腫脹的情形,多冰敷、擦瘀青膏,術後約3-5天可消失。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