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 *
案例分享
請選擇項目
    Motiva魔滴隆乳

    微小疤痕隆乳重修

    多年前我在產後哺乳胸部急速萎縮的情況下做了鹽水袋隆乳手術,剛做完就覺得胸部有點下垂的感覺!
    然後前後又修了兩次醫師說是我產後的胸型導致我無法擁有豐滿的北半球!總之我也不是很了解但是球感又下垂的胸型讓我覺得還是很沒自信!
    就這樣又過十幾年,是到了這一兩年我開始打高爾夫球,發現胸部緊緊的,在揮竿的時候總是有施展不開的感覺,也發現我的胸部愈來愈開,無法擠乳溝。

    案例(一)

    (術前超開又下垂的胸型讓我好沒自信)

    雖然自己也是醫師,但是要找到讓自己信賴的醫師真的不容易! 再加上第一次手術的經驗不太好,想重修胸部很久了遲遲踏不出那一步!!
    直到最近看到王醫師的介紹,以及她親手打造專為女性的診所,所以雖然我住在台中,我還是想到台北給她看看!

    第一次見到王醫師覺得『這個醫師學妹也太年輕了』但是她細心親切的問診以及團隊人員專業的服務有讓我比較放心!整個諮詢大概一兩個小時,她先用超音波幫我看看現在莢膜的狀況。
    並且跟我說在外觀上已經變形並且常常抽痛是滿嚴重的莢膜攣縮,需要做更換。如果有感染或破裂的情況,可能需要兩次以上手術,先將鹽水袋取出等組織修復完才能再次手術!
    不過現在還沒有到這個程度。除了莢膜攣縮,我更在意的是胸部下垂快要掉到肚子的外觀!其實再次隆乳真的沒有什麼信心,第一次是還不知怕,過了十幾年又再度面對真的很擔心!!

    所以才會放讓石頭奶十幾年不敢動!院長跟我說其實所有二次隆乳的人都一樣!
    也因此二次隆乳醫師的壓力很大!我們一般可能都會認為外觀也還好就是硬了點有點下垂,但是對醫師來說,裡面莢膜可能已經360度生成,
    要把莢膜清掉可能會增加出血的機率,而下移的乳下緣要重新訂高來讓胸部下垂復位更是困難!也是目前國際隆乳大師都在研究的範疇!
    團隊人員告訴我王院長也是國際會議時常邀請的講師,隆乳經驗已經超過十年!

    王醫師很仔細的幫我制定手術策略,告訴我除了乳下緣重新縫合,並且跟我提到因為假體的重量,有時候縫完也有可能再往下掉!
    所以重新從內縫合乳下緣之外會使用電漿將皮膚縮緊再置入新的假體,減少之後假體再移位下滑的風險,並且將我在意的下盤脂肪移位到胸部打造的更自然深邃的乳溝讓我很心動。

    手術經歷了6小時完成,我的小學妹王院長告訴我,她一般隆乳手術只需要1.5小時,今天足足花了4倍的時間!
    裡面莢膜沾黏得很嚴重(白色包在鹽水袋就是身體形成的莢膜)院長還有請團隊錄影,把水袋取出的影片給我看,剪開莢膜把水袋取出的過程很像幫寶寶剪臍帶!






    (術中照片可以看到莢膜生成的情況)

    我很滿意這次的療程,術後沒有腫脹也不用放引流管,我第三天就恢復看診,術後一個月我已經恢復高爾夫球以及其他運動了,原來找對醫師,二次重修手術也可以讓我那麼安心。


    (術後一個月)

     

    (術前/術後對比照)

    更多二次隆乳重修胸型
    楊美娟 (右側鹽水袋破裂合併雙側莢膜孿縮)
    (案例二)




    更多二次重修的照片也可以參考我們的
    youtube

    YouTube 影片
    https://youtu.be/ZvW-8Z6yFBo
    https://youtu.be/m9ZkfX7FSPE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