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 *
案例分享
請選擇項目
    Motiva魔滴隆乳

    魔滴隆乳手術案例

     

    我一直對我的細腰大屁股的比例很滿意,我的審美觀比較歐美,在隆乳前其實都是把焦點放在屁股上,原本大C 的胸部放在偏瘦一點的女生身上也許是蠻有料的,但我天生骨架偏大,肩膀臀部都很寬,骨架大的女生其實很多時候穿衣服非常不顯胸部, 導致我的比例就一直被說是臀大,胸部小。在國外長大的我,其實觀念就是隆乳本來就是要隆越大,越歐美感,當然是要又圓又大,比較沒有太追求自然路線。

     

    我考慮了一段時間以後,我想到: 居然我已經擁有細腰大屁股了,為什麼不直接再把擁有大胸的夢想來實現呢,經過了一兩次的諮詢,一開始大家溝通好放300多cc , demi(中凸)的義乳,術前我滿焦慮的上網找了很多不同尺寸CC數的照片,感覺自己已經是魔滴達人,最後我的尺寸還是交由專業的醫師評估,當初找這位醫師就是因為聽說她是國際講師,一些國外的論壇都有推薦過。

     

    但我跟診所團隊溝通到我想要比較誇張的效果,並不追求太自然的情況下,醫師推薦我直接上Full (高凸)400多cc !我真的很感謝醫師的推薦, 現在的胸部介於F/G之間,凸度介於自然跟飽滿之間,我非常滿意! 現在的我身材有加分許多,新的罩杯在我的骨架上完全沒有過大的問題,反而非常自然,大骨架,大屁股配上大胸,完全是沒有比例不平衡的問題。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