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 *
案例分享
請選擇項目
    腹部抽脂、超能電漿

    超能電漿上下腹抽脂手術

     

    我自從幾年前做了腹部環抽還有抽大腿,覺得肚子還是肉肉的並沒有我要的曲線感,也沒有腰,坐下來腹部還有一層一層的皮!大腿後面橘皮也很明顯尤其是我用力的時候,雖然腿變細但是我不敢穿短褲,凹凸不平的橘皮讓我很沒有自信!後來幾年來陸陸續續我都在諮詢重修,一有空就安排諮詢,那段時間好像無頭蒼蠅到處求助!有的醫師說我皮很厚,已經沒有脂肪了天生就是這樣已經是最好的狀態; 也有醫師說我是皮膚鬆,要的話要做腹部拉皮手術~~可是我還沒有生BABY我擔心以後男朋友看到我的腹部拉皮疤痕以為我做過什麼人工流產手術之類的!還有每次天氣熱我還是包得緊緊的無法穿短褲~~為了我的身材我覺得好憂鬱!這期間醫師都叫我好好運動,說運動可以讓皮膚緊實,我覺得有效,但是坐下來皮膚還是鬆鬆一層一層的!

     

     

    後來我看YouTube 蕾菈說她做了電漿緊實療程很有效我超心動!找了幾家比較有口碑的診所,後來是這家醫師的案例讓我有信心,而且我跟醫師說我很在意看起來還是肉肉的還一層一層,真的是天生皮厚嗎?醫師聽完就幫我量一個儀器~告訴我說裡面來有脂肪~還有指螢幕給我看~然後還有大腿橘皮,其他醫師都說沒救了,醫師說可以幫我一起做看看,還有把屁股做拉提和補屁股凹陷。然後告訴我做完的樣子,還說我做完可以有腰線!我以為我直筒腰是天生的也,真的很期待手術!

     

     

    手術滿久的,好像一整天,手術後護士很仔細地教我怎麼照顧,雖然我一直說我有做過護士好像還是很不放心。術後修復的過程我覺得跟我之前腹部環抽差不多,但這次醫師幫我把傷口藏在看不到的地方,有點難換藥>< 還好傷口一週就癒合!術後一樣要穿塑身衣,唯一感覺不太一樣是皮膚很緊我做一些運動都會覺得皮膚有拉扯感!因為有這些緊實的感覺其實我術後就滿安心的,自己感覺很有效,我都跟朋友說這次應該會成功,終於過了這麼多年,我這個夏天就真的很開心地穿上比基尼了,非常值得的超開心的!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這是做完滿三個月)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