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 *
案例分享
請選擇項目
    Motiva魔滴隆乳

    乳房重修

     

    我是十幾年前放果凍矽膠,當初剛放的時候左邊形狀就不自然也重修過,後來左右胸部高低一直有落差,後來再加上生小孩皮膚有鬆弛,胸型有點往下垂,上胸骨感看起來也不好看!
    回到我原來的診所醫師說是因為我沒有好好按摩造成!所以我很在意術後需不需要按摩保養,希望找到不用按摩的材質。這幾個月,左邊有一些隱隱約約的抽痛,我本來很愛打高爾夫球,
    現在因為緊緊的揮竿卡卡的,去看復健科醫師說有可能跟我胸部有關…說是胸部莢膜也會造成肌肉拉伸時無法施力!我嚇到了,本來以為只是胸部不會晃動再加上左邊怪怪的比較小顆,沒想到會影響生活!所以我趕緊預約手術
     
    (這是我術前穿比基尼會有很明顯的邊緣感,左邊胸部還有凹陷一塊)
     
    上胸消風,胸部都集中在南半球!(這是我術前,應該是大約200cc尺寸)
     
    醫師幫我取出的莢膜,取出後真的讓我整個胸部肌肉伸展開,胸部不會悶悶的!
     
    醫師術後有提到,幫我放入魔滴中凸面380cc,現在內衣尺寸大概是75C~D
     

     

    現在上胸不會空空的,很澎潤,做完一個月已經可以擠出深深的乳溝,剩下左胸還有一點腫漲,其他的都恢復得很快,我很滿意!
    原來重修手術時間沒有我想像的長(3個小時)術後也不用住院也沒有放引流管哦~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