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 *
案例分享
請選擇項目
    Motiva魔滴隆乳

    Motiva魔滴2.0_絕世好波

     

     

    今年26歲的Nina一直沒有發育,豐胸食品中藥 按摩等等都有試過,但是胸部還是一直沒有發育,而且是內凹的,胸部皮膚非常緊繃,造成她都雖然唸女校不敢在教室換衣服,也不敢去大眾浴場泡湯。
    後來諮詢豐胸時,才知道是所謂的(Poland's syndrome),胸部肌肉發育不全導致胸部尤其是右側在胸骨、胸大肌接合處有缺損內凹,這是基因、遺傳變異導致的結果,是胚胎發育時造成,和一般小胸女性相比又是更明顯的不對稱不自然。
    治療方式更為複雜,需要有乳房重建經驗的手術醫師執行,視情況可能需要將隆乳手術分成兩個階段,先以『組織擴擴張器』慢慢將空間放大,再放入適合的尺寸。但院長評估後,建議妮娜可以用類似脂肪組織柔軟度的魔滴2.0,可以去除兩次手術的困擾一次達成。
     

     
    上圖左為正常的胸大肌pectoralis major發育。
    上圖右為波蘭氏症候群示意,可以看到胸大肌缺乏,可能會導致胸部凹陷,依照波蘭氏症候群不同的嚴重度還有可能有胸骨缺陷。
     
     
    胸部凹陷、大小不一是一般女性難以想像的,對於夢寐以求的比基尼更是最遙遠的距離,有了二代魔滴之後省去兩次手術的困擾,因為柔軟及親膚性,讓原來困難的手術因為科技演進而變得更舒適,真的可以稱為『頂級豐胸旅程』
     

    (上面的術前 45度角照片可以看到右胸凹陷!)
     

     

    (魔滴2.0術後剛滿一個月)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