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 *
案例分享
請選擇項目
    Motiva魔滴隆乳

    Motiva魔滴2.0

     

    Stella 今年25歲已經是2寶媽咪,小的才9個月,連續兩胎她都親力親為哺餵母乳,後來退奶消風的很嚴重。

    所以這幾個月都在諮詢隆乳手術不過很多醫師說因為胸部兩邊相差一個罩杯,建議她要魔滴加上自體脂肪補脂才能對稱,不過Stella照顧小孩很怕補脂流失,所以手術都沒有進行。

    後來諮詢到王院長,院長推薦可以用非常柔軟擬真的魔滴二代(JoybyMotiva)來手術,也不需要補脂,他覺得魔滴的照顧方式很簡單,再加上柔軟的二代真的讓人很心動,她就為自己預定升級到E罩杯的手術了。

     

     

    Stella術前,其實內衣可以穿70B但是兩邊差一個罩杯,也沒有乳溝·術前她很興奮,希望今年夏天可以穿比基尼帶孩子們玩水。

     

    魔滴2.0手術當天

    團隊以及院長術中都會很小心的保護每一顆假體,使用Keller funnel ,不會觸碰假體的表面。

     

    從B罩杯到 e罩杯,術後立即柔軟,有深邃乳溝。(術前)

     

    置入魔滴二代500cc的假體,並且調整位置高低,大小,胸型,傷口是微創2.5公分。(術後)

     

    術後一週的胸型,只有一點腫脹

     

    三個月的時候就非常自然柔軟,老公朋友都稱讚胸型很美就像是她原來就有的。(回診)

     

    術前及術後三個月對比圖

    (正面)

    (側面)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