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案例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 *
案例分享
請選擇項目
    自體脂肪豐胸

    自體脂肪手術一直以來是許多希望豐胸女生的首選。可以兼顧抽脂體雕達到瘦身的目的,又可以將抽出來的脂肪移植到胸部,讓身材更豐滿,窈窕有致

     

    自體脂肪隆乳適合的對象

    *

    局部肥胖希望瘦身者

    *

    大小胸

    *

    胸型外擴,無法擠出一直線的乳溝

    *

    上胸因減重而消風

    *

    做過義乳但重複莢膜攣縮

    *

    產後輕微下垂萎縮

     

    小芬是診所護理師, 因為與王醫師一起在開刀房共事, 發現王醫師客人術後狀況都很好, 回診都很開心, 而且隆乳手術後每個客人的胸型都變超美,真的心動到不行,決定將自己的胸部秘密升級,但是因為不敢放義乳也不希望有太大的傷口,並且原本就有B罩杯,所以最後王醫師建議用自體脂肪回填胸部不僅可以一次雕塑身形,還能夠一點脂肪都不浪費,畢竟這些脂肪寶寶也是花了很多時間跟金錢養大的。

    這次是使用大腿內外側, 馬鞍, 下腹的脂肪到胸部, 這些區域的脂肪完整且強壯,根據王醫師的經驗存活率也較高,期待之後胖就只胖在胸部。


     


     

    大腿環抽術後一個月效果

    術後一個月小芬早就穿著短褲秀出超長大美腿,修飾了內側還有馬鞍的肉肉腿部線條變得更柔順還有修長,夏天可以駕馭各式各樣的短褲,搭配高跟鞋站出去就是囂張!!

    而且平常有輕微運動習慣的小芬表示能夠一次把這些鍛鍊不到的小肉肉一次消滅,真的是太值得了。如果靠鍛鍊不知道有沒有那個毅力跟效果,手術就是有效率,效率是重點決定一切。

    術後的感覺大概是酸酸麻麻的,有點類似激烈重訓後乳酸堆積的感覺,這樣的感覺大概持續7-10天左右就完全消失了。

    瘀青的情況也不明顯,搭配術後的按摩可以縮短不適感,可以穿進之前穿不了的牛仔褲,整體來說是非常值得投資的,推薦給對於自己腿部線條不太滿意卻又沒有時間運動的女孩們。

    *

    D罩杯亂真款        超美觸感大升級:

    小芬原本就有料 (接近大B小C) 本來就沒有期望要做到超級大,重視觸感更勝過體積跟王醫師溝通過後決定填入300cc左右的脂肪 (每個人的胸廓及組織密度不同,不一定都適用相同條件,手術前需要經過超音波檢測及評估脂肪量,切莫單純追求體積)

    經過王醫師分層且均勻的注射,讓脂肪平均分布在適當的生理解剖位置,不僅在觸感上是所有豐胸方法最接新真胸的,脂肪細胞也能夠很開心地活在胸部裡健康長大盡量避免脂肪細胞凋亡及鈣化的機會。

    術後可以穿著全方位定位內衣固定脂肪的形狀或分佈,由於傷口小 (大概1公分左右) 比起義乳植入更容易照顧很多,復原的時間也會相對快速。術後不需要按摩術後一週會有輕微的腫脹感,類似經期前後脹奶的感覺,只要服用消腫消炎的藥物,注意傷口不要感染保持清潔就好了。

    不過對於一次想要提升2個罩杯以上,或是原本就是B以下的女生,建議還是選擇義乳的植入比較有效果唷。

     

    *



    小芬: 抽脂術後的感覺就是重訓完乳酸堆積的感覺, 不會很痛, 隔天就出門跟姊妹聚餐, 大概一個半月修復完線條超順, 驚喜的是大腿外側肌肉線條出來,肚子做簡單運動人魚線也出來的好快, 以前上胸沒有肉都要穿集中內衣, 現在上胸有肉穿運動內衣或是沒鋼圈的小可愛胸型都很漂亮了, 覺得這是一個超級值得的投資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