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滴隆乳手術案例/痔瘡手術案例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 *
案例分享
請選擇項目
    產後隆乳案例分享

    Motiva魔滴隆乳真實手術證言


    美玲住在台南, 是一個專職媽媽, 十幾年前聽朋友介紹鹽水袋隆乳, 愛美的她鼓起勇氣從腋下切口做了鹽水袋隆乳, 她還記得術後超級痛, 還有兩個引流管; 但是手術完一個月回診時就發現兩邊胸部不等高, 醫師幫她再次手術, 但是告訴她手術不能從腋下傷口, 要另外開口; 這次從乳下緣切口調整高度, 手術完不知道為什麼左邊胸部腫起來比右邊大很多, 醫師又幫她再次手術說是裡面出血; 短短時間內就歷經3次進出手術房; 結果還是高低奶。


    醫師告訴她應該是體質要她按摩調整兩邊高度; 就這樣她放棄了, 覺得自己就是體質的問題, 再加上莢膜愈來愈嚴重她的胸部高低更明顯; 之後的幾年她都不敢看自己的胸部, 直到近一兩年Motiva波力媚(俗稱魔滴義乳)安全性大幅提高, 讓她再度提起勇氣搜尋, 看到王君瑜醫師常常出國進修, 案例豐富, 就一直想要北上來給王醫師看看。

     

    10年鹽水袋植入造成胸部莢膜鈣化

    諮詢的過程王醫師告訴她右邊的胸部莢膜已經第四級,很嚴重,放著會愈來愈痛, 也有可能會把鹽水袋擠破; 到時候有可能會容易引發感染, 建議她可以盡快安排時間手術。


    因為乳房的高低問題,大小胸部非常明顯,美玲已經好多年不敢面對自己裸體的樣子。

     

     

    手術前劃記可以看到右邊乳下緣比左邊乳下緣高出1公分多,且下緣緊繃, 右邊胸部是固定的完全不會晃動,就是俗稱的石頭奶。

    另外得知王君瑜醫師診所有微創雷射痔瘡手術治療, 她也希望一起將痔瘡的問題做處理,  因為痔瘡對她來說就像是未爆彈, 有時候吃辣 熬夜 生活作息稍微不注意就會覺得腫脹異物感, 雖然很想處理 但是一般醫院的傳統手術都需要較長的恢復期。因為工作需要長時間站立,無法趴床這麼久,聽親戚說開痔瘡都要躺一周很痛不能工作,只好一直跟痔瘡和平共處,王君瑜醫師告訴她如果是用光纖微創處理, 傷口就跟原子筆心一樣小小的, 當天可以出院 大概休息兩天; 第三天可以上班;美玲聽完王醫師以及團隊的解說後感到相當放心, 約好連假來手術。
     

    魔滴Motiva隆乳術後一週


    魔滴隆乳合併切除莢膜手術,因為切除莢膜的關係,皮膚會被打薄一點,所以術後恢復期會比一般單純魔滴隆乳較久一點 (約一週),一週過後美玲穿上無鋼圈的運動內衣,已經可以很輕鬆的輕輕擠出乳溝囉。 我們可以看下面的影片介紹,這樣的尺寸為C罩杯 (原本是B罩杯),可以看到乳房非常的對稱,乳溝的位置也恰恰好。
     

     

    王君瑜醫師也藉由乳下緣切口的方式幫美玲重新決定的乳下緣的位置,並且將原本左邊乳房 (照片右側) 的義乳下滑造成乳下緣位置跑位的問題處理好,照片中為術後一週尚未拆線的狀態,可以看到傷口剛好隱藏在乳下緣,因為術後一週傷口還有一點腫脹,不過跟術前的照片比對已經改善非常多,等到拆線過後傷口就會隱藏在新的乳下緣的皺褶中,只要好好照顧疤痕,時間久了便會不明顯難以察覺。 
     


     
    側面45度也看得出來,即使才魔滴隆乳手術後短短一周,還沒有完全復原的情況下,上胸的線條就已經快要柔順自然,乳房高低的位置與角度也非常自然,日常生活已經不會感到不適,騎機車不小心震動倒也沒問題

     


     
    乳下緣的傷口術後一周的狀態
     

    魔滴Motiva隆乳術後一個月

     

     
    術後一個月的恢復良好,不只乳下緣的傷口恢復良好,乳房兩邊高低的問題也得到大幅改善



    側面45度看起來也非常自然,乳下緣的位置也對稱許多

     

    魔滴Motiva隆乳術後第一天心情分享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