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2022年 07月 14日 醫療新知
女王波是什麼?曼陀最新隆乳材質即搶先報,超擬真全新感受

女王波是什麼?曼陀最新隆乳材質即搶先報,超擬真全新感受!

近年來,醫美診所最熱門的討論就屬「女王波」最為熱烈。在義乳界中佔有引領地位的曼陀(Mentor)公司,以專利技術打造出全新的「女王波」義乳。其超擬真的觸感和極度舒適的柔軟,完全就像是與生俱來的立體豐滿。想要擁有傲人雙峰前,不妨就先來了解一下女王波到底好在哪裡吧!


女王波是什麼?曼陀全新出品 

在2022年4月24日,最引人矚目的新型隆乳材質「女王波」Mentor Memorygel Xtra舉辦了上市前研討會。在此之前,「女王波」已獲得四個重要核可證:美國FDA,歐盟CE,韓國KFDA與臺灣TFDA的核可。

 

而2018年在韓國上市後,又因其手感柔軟自然且有多種型號可以選擇,其中的MP+ Xtra尤其適合骨架小的女生。再加上原廠J&J一直以來的安全可靠口碑,讓許多韓國隆乳大師放心地推行,其市佔率快速地成長,成為隆乳女性主要的選擇之一。

 

這次為了臺灣的上市發表會,美國Johnson&Johnson原廠邀請曼陀研發中心的國際隆乳大師-Dr.David Caplin 講解「女王波」的新型義乳的研發精神以及產品特色;也為了臺灣醫師能快速上手,邀請了韓國首爾擁有豐富案例的 Dr. Lee, Chae Su 來講解新的隆乳材質「女王波」適合的族群與呈現的效果。


女王波優勢介紹|曼陀給你超舒適感

👉  優勢1. 立體度(Projection)

「女王波」是100%充填的義乳,是屬於特殊的增高型(MemoryGel Xtra High Profile Breast Implants),甚至比目前魔滴 Motiva Full 以及 Corse 的高度來的明顯。臺灣女生普遍胸廓窄,以往礙於底盤直徑會超出胸廓,在義乳選擇上往往有許多限制。而「女王波」特殊的增高型,則可讓瘦小的女生也可以擁有夢幻呼之欲出的渾圓胸型。

👉  優勢2. 飽滿度(Fullness)

「女王波」是以精準充填,並擁有專利的光滑霧面表層包覆,比以往的外膜輕薄30%。但也由於其堅韌度提高35%,可以讓亞洲普遍上胸偏瘦與產後北半球消風的女性,也能擁有飽滿的胸型。

👉  優勢3. 柔軟度(Softness)

最新研發的矽膠膠體更柔軟,擁有更強的內聚力,蘊含飽滿的塑形能量(Energy-storing technology) ,讓隆乳女性擁有更柔軟的觸感與擬真的動態表現。除此之外,更能夠擠出深邃乳溝,對於現在普遍都有規律運動的女性可說是一大福音。且流動的膠體,也會讓胸型在不同的動作下有不同的表現。

👉  優勢4. 原廠12年保固

最重要的一點,「女王波」原廠首創12年保固。曼陀創立於1969年,是歷史最久遠的義乳品牌之一,至今仍維持高標品質控管、邀請隆乳整形外科醫師進入研發中心更能貼近女性需求。且嚴謹的要求每一項產品都有廣大的臨床試驗,以證明長遠的安全性、在大型文獻裡都可以找到令人信賴的數據。

 

隨著最新研發的「女王波」上市,原廠為了讓女性美的更安心,特別設計了12年的保固,增加產品的信賴度。而在原廠實驗室裡,「女王波」的壓力試驗3種不同的方式來測試產品的柔韌程度,包括:

❤ 破裂測試從兩邊進行擠壓,會發現「女王波」可以被擠壓到原來直徑的1/3程度也不會破裂 。

❤ 重壓測試垂直重壓,從上方往下施力擠壓「女王波」,高度變成原來的1/4但是仍然是非常堅韌。

❤ 拉力測試:最後是外膜的拉伸力測驗,在實驗裡外膜可以拉到700%的長度仍然是沒有斷裂。


女王波與其他義乳材質比較

材質女王波柔滴魔滴水滴光滑面
(CPG)
外觀
名稱MemoryGel XtraSebbin SublimityMotivaStilex Memory Gel Smooth round CPG 
外膜光滑絲綢外膜光滑霧面奈米絲綢面霧面絲綢光滑面
AI精準85%100%100%80-85%
優點柔軟、立體、飽滿柔軟模擬真實乳房上薄下厚、微翹乳頭經典自然波動感
 適合
族群
上半身偏瘦紙片人、希望打造乳溝深邃的胸型、二次隆乳(隆乳重修也適合)b-CUP以上較適合希望自然仿真流動胸型、產後需要包覆感上半身偏厚的厚片人、觸感較類似屁股有彈性b-CUP以上較適合


目前最新女王波市售訂價380,000

一般隆乳手術切口位置比較

👉乳暈交界處

隆乳術後的切口位於乳暈交界處,傷口較小、疤痕非常不明顯、術後恢復速度也較快 ,若選擇的植入物較大,也需要醫師評估本身的乳暈條件是否足以放入。但相較於其他切口位置,較易傷到乳腺,比較不建議未生育的女性選擇乳暈下切口👉腋下位置隆乳術後的切口位於腋下皺褶處,較不容易傷到乳腺、恢復後疤痕不明顯,且植入體的大小並不受限,搭配專業內視鏡隆乳手術,能更精確的掌握假體的植入位置。

👉乳房下緣
隆乳術後的切口位於乳房下緣,可藉由自然的乳房垂墜度,掩蓋疤痕的位置,也適合本身乳房組織就有輕微下垂的另一種選擇。

 

女王波臨床試驗說明

 

該篇為2021年3月發表在影響力最大的國際性論壇整形外科期刊的論文(PRS),是目前最大規模的「女王波」的臨床試驗。此篇文獻是美國5個醫學中心一起做的研究,講述了「女王波」10年的臨床效果追蹤

 

其中,囊括了1008位選擇「女王波」做豐胸手術的女性。其中552位是初次接受隆乳手術、145位是再次隆乳手術、251位為乳癌乳房切除手術後重建患者、60位是再次重建乳房的患者。

 

上面KM圖表,最需要注意的是右上方圖形的莢膜孿縮機率(Baker’s Capsular Contracture Grade III/IV))。 由於莢膜孿縮可以說是愛美女性最擔憂的、倘若真的發生變硬變型只能以再次手術來解決。

 

而「女王波」在初次隆乳女性10年統計,發生莢膜孿縮機率約是小於1%,相較現有的豐胸植入物選擇,是相當安全可以放心使用的。除了材質安全柔軟和真實乳房觸感相當類似外,女王波也有特別為偏瘦以及骨架小的女性做的精準填充。

 

 

上圖可以看到「女王波」包括Moderate Plus Xtra; Moderate High Xtra以及High Xtra,其中的Moderate Plus Xtra自然但又不會過度的立體胸型相當適合臺灣女生。

 

 

上圖為女王波與其他曼陀義乳的型號,以亞洲女性最常使用的底盤直徑12公分比較,傳統圓盤CPG MP+ 直徑12公分的底盤是300cc,使用在手術中約增加2.5個罩杯左右;而「女王波」的325CC 底盤只有11.9公分,可以增加到3個罩杯左右。但比傳統曼陀圓盤CPG HP型號相比,較不會有木瓜奶胸型的疑慮。
 

女王波外膜工藝解析

 


 

關於女王波,大家最想問 ?

【女王波】因為外膜減少了35%,會不會容易破    

原廠在實驗室裡對「女王波」做的壓力試驗,影片中以三種不同的方式來測試產品的柔韌程度
1. 從兩邊進行擠壓,會發現「女王波」可以被擠壓到原來直徑的1/3程度也不會破裂

2. 垂直重壓,從上方往下施力擠壓「女王波」,高度變成原來的1/4但是仍然是非常堅韌的。

3. 最後是外膜的拉伸力測驗,在實驗裡外膜可以拉到700%的長度仍然是沒有斷裂。  



而女王波的大小尺寸選擇,可是是佔了手術成功的一半。故建議術前要讓專業有經驗的醫師仔細評估適合植入的尺寸、並根據不同的生活習慣和需求和醫師討論適合的假體。此外,原來胸部的包覆性(皮膚軟組織的厚度)與植入的深度(是筋膜下、雙層複合式也就是半筋半肉、或是肌肉下層)都會影響形狀以及手感、端靠醫師豐富的經驗來評估。


以上是本院以各種植入物產品特性做分析,而每個人的胸型、皮膚彈性仍然差異很大,還是建議實際到院所讓醫師評估,才能打造最美的胸型。想知道更多有關於女王波曼陀的相關資訊?也可以到醫師專欄看看喔!

 

📖  本文參考資料: 

MemoryGel® Xtra Breast Implants| Breast Implants by MENTOR®

https://www.ncbi.nlm.nih.gov/pmc/articles/PMC7899226/pdf/prs-147-556.pdf

 

 

本院專業醫師團隊

王君瑜 醫師 Chun-Yu Wang, MD.
 

  • 現任 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 創辦院長
  • 曾任 米蘭時尚診所板橋館 院長
  • 曾任 國泰醫院整形外科 主治醫師
  •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 中華民國一般外科專科醫師
 

 

王君瑜醫師

袁聖哲 醫師 Ted Yuan, MD.

 
  • 現任 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 主治醫師
  • 曾任 愛爾麗整形外科診所 主治醫師
  • 曾任 汐止國泰整形外科 兼任主治醫師
  •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
  • 中華民國一般外科專科

 

王君瑜診所袁聖哲醫師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