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2022年 11月 17日 美的小故事
鳳凰電波可維持多久?價格、後遺症、副作用一篇全攻略!

鳳凰電波可維持多久?價格、後遺症、副作用一篇全攻略!

 



現代人因為工作壓力大與作息不正,肌膚開始出現毛孔粗大、紋路明顯、保養品無法吸收等初老問題,雖然玻尿酸或洢蓮絲等可填充凹陷紋路,但肌膚看起來依舊疲憊,其原因就是肌膚缺乏膠原蛋白,而鳳凰電波就是讓您告別凹陷衰老肌,

學術上來說,俗稱鳳凰電波的 Thermage® FLX(“[梭達]熱世紀飛可適除皺系統”)是台灣衛部醫器輸字第031638號,是以單極電波從皮膚表面做3D式容積加熱,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進而達到除皺效果並恢復肌膚彈性

 

音波拉提、埋線拉提與鳳凰電波的價格與手術差異

鳳凰電波是效果卓越且非常熱門的手術,許多客人常問我們它與音波拉提和埋線拉提的療程效果、價格費用與維持多久的時間差異,以下我們將用表格呈現
音波拉提鳳凰電波(俗稱)埋線拉提
治療部位下半臉V臉、下巴下頜線、頸部、肩膀線條全臉、眼周、身體(腹部,臀部,膝蓋,大腿內側)法令紋、木偶紋、前額拉提、臀線拉提
作用原理超音波聚焦式能量,將熱能集中傳導深入皮膚底層(SMAS,筋膜層),美國音波(ultherapy)治療時還可以透過機器螢幕精準看到作用的層面。RF(Radio Frequency)
利用單極電波將熱能傳導方式自皮膚表面至深層,容積式加熱。
是利用「可吸收倒鉤線材」,透過線材拉力,將鬆弛移位下垂的筋膜層向上固定復位
適應對象輕中度面部下垂,希望打造下半臉V臉輪廓線有毛孔細紋等皮膚老化現象並合併脂肪皮膚下垂位移有明顯的法令及木偶紋,嘴邊肉下垂,希望改變嘴角角度上提。
國際認證美國FDA、歐盟CE、台灣TFDA認證美國FDA、歐盟CE、台灣TFDA認證美國FDA、歐盟CE、台灣TFDA認證
療程價格依照條數多寡有不同價格依照探頭不同有不同的價格依照醫師評估的條數來計算價格
恢復期在療程後的48小時內可能會有
▶感到熾熱
▶皮膚刺痛
▶泛紅
▶腫脹
▶繃緊
▶瘀青(較為罕見,通常會在數天後消退)
在療程後的48小時內可能會有
▶短暫泛紅
▶輕微腫脹
▶刺痛
▶細小水泡
在療程後的一週內可能會有
▶皮膚刺痛
▶腫脹
▶面部動作時疼痛
▶瘀青
維持時間因人而異,約一年因人而異,約一至兩年因人而異,約一至兩年

 
❤詳細請參考音波相關文章

鳳凰電波的效果如何?、能維持多久呢?

鳳凰電波是將RF單極電波的能量經由表皮,真皮,脂肪達到筋膜層,能量會慢慢累積:治療時醫師會根據每個人不同的皮膚特性,下垂程度調整能量以及分配發數,需要有經驗的醫師精準的治療。
而鳳凰電波效果通常能維持1.5~2年,專業建議2年就可以施打1次,但如果想要讓肌膚隨時維持在最佳狀態,也能提高施打頻率, 定期每年打一次做為保養 ,讓肌膚保持緊緻年輕。

 

鳳凰電波的探頭種類及比較

探頭總類
紫鑽探頭

藍鑽探頭

碧眼探頭

黃金探頭
探頭發數600/9001200450500
治療深度約4.3mm,作用於筋膜層約4.3mm,作用於筋膜層約1mm 淺層約4.5mm,是最深層的探頭
作用面積4 cm²3 cm²0.25 cm²16 cm²
單顆治療時間900發約需一小時約1.5小時約半小時約1.5小時
適用部位全臉,膝蓋,手臂掰掰袖等等希望除皺區域全臉,脖子,下巴等眼周,上眼皮及下眼。身體各部位,如產後鬆弛腹部,臀部,大腿內側
治療深度約4.3mm,作用於筋膜層約4.3mm,作用於筋膜層約1mm 淺層約1.5小時
作用面積4 cm²3 cm²0.25 cm²身體各部位,如產後鬆弛腹部,臀部,大腿內側


鳳凰電波各探頭的發數與價格費用差別

探頭發數鳳凰電波價錢(新台幣)
鳳凰電波紫鑽頭600100,000-120,000
鳳凰電波紫鑽頭900120,000-150,000
碧眼眼周450  45,000-50,000
大玉璽身體探頭400140,000-150,000

 


 

 

鳳凰電波有哪些合併療程?

一般全臉會建議使用鳳凰900發來做全方位拉提,價位實際上不會差太多,但是會依照每個人的需求再增加其他的療程來提高效果,比如電音雙波來提升下顎輪廓線,加上填充劑 如洢蓮絲施打在下巴和鼻樑來加強美化中軸線,或是肉毒桿菌素施打在咀嚼肌以及擴頸肌來拉升下顎線條達到最佳小臉效果。

相關為整填充劑細節歡迎參考:
艾麗斯針(精靈針) Aesthefill-輕鬆打造緊緻V臉線條


 

鳳凰電波施打能量越高 效果越好嗎?專家現身說法

許多民眾誤會認為鳳凰電波施打能量越高越有效,能量的確是影響每一發的溫度,不過電波治療最大的特點是能量是慢慢堆疊累積的,因此醫師會使用定點定錨式打法,在治療前先轉印原廠研發(根據探頭大小所訂製)的方格紙,將面部分區做好記號,再開始治療,每一個pass會錯開不會重複施打同一個部位,以達到能量累積但不會過於刺激的方式,並且根據不同的部位脂肪厚度給予細緻的調整,或是加強,達到最佳效果。
 

鳳凰電波有哪些後遺症及副作用

在鳳凰電波療程後的48小時內可能會有短暫泛紅輕微腫脹刺痛細小水泡等副作用與後遺症,若有需要,可以搭配院所準備的藥膏輕輕塗抹。
 

鳳凰電波有哪些不適用族群?


術前評估是很重要的步驟,一般希望改善皮膚老態,毛孔細紋等的初老族群都適合
但是也有需要考量的族群包括:
  • 1.臉部有注射過玻尿酸或埋線過。
  • 2.正在使用A酸治療(施打前至少需要暫停一週)。
  • 3.曾經化療放療過(效果需要醫師評估)。
  • 4.皮膚有敏感現象(光熱敏感)。
  • 5.正在懷孕或正在哺乳(建議先將母乳預存48小時的量)
  • 6.有置放人工假體,金屬物(會影響電流傳導)心臟節律器等。
  • 7.正在做牙齒矯正(需要保護口腔黏膜)。
 
術後一個月皮膚受到熱能刺激,許多新生的細胞需要水分完成這個步驟,因此日常生活要多保濕補水,也可以飲食多補充膠原蛋白,保養品要避開含有美白以及果酸,水楊酸等較刺激的產品並,且注意加強防曬補充。
 

如何挑選及辨別安全的鳳凰電波診所:王君瑜診所有哪些優勢

 
THERMAGE FLX”施打的診所目前已經很普遍,民眾在挑選時除了價格費用考量,原廠還有提供QRcode可以查詢是否為原廠的探頭,在施打前別忘了用手機查詢探頭來源,杜絕水貨。
而女王醫美Dr.Queen(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的醫師皆為衛福部定專科醫師,並且皆具有醫美經驗超過十年,能夠根據每個人的需求為您量身定做治療方案,以複合式的治療(搭配肉毒玻尿酸等等)達到您心中的最美的樣子。
 

鳳凰電波常見問題

 

Q1:鳳凰電波施打時是否需要麻醉?

在原廠的仿單以及治療建議書裡皆有提到不建議舒眠麻醉,不過在治療時本院也有搭配止痛針劑注射,以增加療程舒適度為出發點,降低施打時的熱刺痛感。
 

Q2: 鳳凰電波和之前的黃金電波有什麼不一樣?

CPT黃金電波探頭單一點位的上下震動,FLX鳳凰電波探頭加入 全方位震動模式,而第四代鳳凰電波與前幾代最大的不同包括三點:
 
  • 之前的機型只有第一發測定皮膚電阻,而FLX機型每一發都會重新偵測該處皮膚電阻,重新計算需要輸出的能量,達到每一發扎實穩定的能量輸出。
  • 更大面積的治療探頭,從淺層到深層的全層加熱,而面積大了三分之一的好處是,治療時間縮短了,患者疼痛的時間當然也就大大減少了,相對而言速度更快、痛感時間也更少!
  • 鳳凰電波在治療時探頭增設震動功能,這個功能能讓皮膚感受到微微的震動感(類似輕輕的按摩)可以分散治療時熱能累積的刺痛感。
 

Q3.鳳凰電波多久施打一次?年紀太輕就開始打電波以後會不會沒有效果?

鳳凰電波施打效果因人而異,有些人會兩年保養一次,也有人追求緊緻每一年都施打,一般建議同部位兩次治療間隔半年以上,待組織膠原蛋白增生穩定後再進行下一次施打。事實上電波治療可以視為增生並儲存膠原蛋白的方式,越早開始儲存一般還是可以達到較佳的效果。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