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2021年 02月 10日 美的小故事
渣男的故事

沒錯,我就是要講一個渣男的故事,大家聽完應該會想要讓他變紮男,結紮的紮。


從前從前有一個非常優秀的女性,約莫三十歲出頭,經濟獨立,帶著幹練的短髮與紅唇,談吐有條有理,為人和善客氣,衣著整齊乾淨,一進來診所就吸引所有人的目光,給人如沐春風般的清新感,這類女性了解自己的喜好,並且擁有選擇所愛的自由與權利。

王醫師您好,我聽朋友介紹過您。

聽說您曾經到韓國研習私密處手術?


是的,有甚麼我能幫助您的嗎? 

我想做的私密處手術比較特別

(天啊,不會是要變性吧? 女變男很難做耶,還要取小腿骨……)
心中小劇場演完後,我故作鎮定地問:是甚麼特別的手術?

我想要做處女膜重建


我還來不及介紹我精湛的手術方式,對方就自顧自地講起了故事
年輕的時候我認識了一個男生,我們是班對,他打籃球超帥的,很多女生都在場邊看他打球,溼透的球衣散發濃濃的男性魅力,那個時候他每天送早餐給我,下課就帶我到處去玩,經典浪漫橋段有如偶像劇,雖然知道第一次很寶貴,而我也是個對性比較保守的女人,不過在熱烈的追求下,自然而然就奉獻出了我的第一次。

一段甜蜜的時光以後,男生漸漸對我沒有耐心,脾氣越來越差,約定的事老是做不到,每份工作都做不到半年,一天到晚抱怨同事心機很重,懷才不遇等等。 我的工作是行銷相關的,雖然那幾年經濟不是很好,但是我一個傻女孩想說從做中學,沒想到得到貴人賞識,一路從打雜小妹做到了一個小主管的職位。 後來男生因為一直沒有好的工作,就想要開一家手搖杯飲料店,我想想兩人都還年輕,就算失敗也沒關係,就拿出三百萬投資,沒想到不過那時候真的太天真了。

我問: 人財兩失?
沒錯,有一天回來連租屋處的家具都搬空了,人間蒸發。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飲料店生意不好,錢早就賠完了。 男生把飲料店便宜頂讓給別人,帶著剩下的錢加上一些共同積蓄就這樣消失了,六年的感情也跟飲料店一樣,便宜賣了。

女人總是會笨一次吧?
後來我不談感情,專心在事業上,連連遇到好幾次挖角,都是非常好的機會,還去大陸闖了一兩年回來,之間雖然也不乏追求者,不過都很難上心。

現在我有一個小我五歲的對象正在追求我,他很特別。
特別在哪? (我問)
他不怕我,我遇到的男生大概分為兩種,一部分都想要壓過我,覺得我的能力不符合我的頭銜,發現贏不了我就拼命找我的破綻,彷彿覺得我的一些失誤會讓他們好過很多。 另一種就是對我……敬而遠之。
他不一樣,他不會看我的形象,能看到真正的我是什麼模樣,很有耐心地陪著我生活,在他面前我可以很自在地做自己。
對於之前那段感情我一直走不出來,也許是膽小怕再次受傷,雖然有點自私,但我覺得他可以,只要是跟他我就有勇氣重新拾起感情。 所以我想要一個儀式,對我來說這個手術就是一個結束過去的儀式,讓我可以重新開始,用完整的我去接受他,至少要這樣,我才會覺得我沒那麼自私。



醫師,您可以幫我嗎?



門診不乏像她這樣受過傷的女生但君君醫師其實不希望女生用改變自己來迎合對象,因為這樣的方式如果沒有達到目的有可能讓自己再度受傷,陷入悲傷的無限迴圈。
現在初體驗一般都在十五六歲,我覺得女生應該要知道怎麼讓自己enjoy 性這件事…如果對方很喜歡妳應該是尊重妳並且設法讓妳舒服吧

既然是這樣我們就安排手術吧
約莫半年後君君醫師收到一封卡片她捎來訊息,簡單的寫著現在的男友很體貼平凡生活的一點一滴都因為對方感到踏實,她會努力的經營得來不易的幸福
 
處女膜是陰道口的一層結締組織,大約0.1~0.2公分厚,膜上大概都有一些篩狀孔洞或是小裂縫以利經血排出。重建方式有很多,但不能保證之後能夠落紅,君君醫師是以顯微手術進行,並且會將內裡和外表用街神經血管的可吸收細線做雙層複合式縫合。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