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2021年 07月 15日 美的小故事
筍子胸怎麼救?

筍子胸

唐代著名詩人杜甫有絕句:
糝徑楊花鋪白氈,點溪荷葉疊青錢
筍根雉子無人見,沙上鳧雛傍母眠。
大意描述初夏景象,前兩句寫景,後兩句說景中事物。而我覺得饒趣的是”筍根雉子無人見”這句。

小竹在我診間氣噗噗的說老天爺對她有多不公平,天身胸部的形狀就尖尖的,乳暈也超級大,胸部幾乎有三分之一是乳暈,原本就很沒有自信了,之前跟男朋友進行親密行為的時候也都堅決不肯脫下內衣,後來好不容易願意”坦誠相見” 沒想到讀中文系的白目男友竟然信手拈來杜甫的絕句,笑她的胸部形狀跟剛冒出芽的筍子一樣,也因為這樣我才知道這首詩詞。(各位男性可以口下留情嗎,真的很傷人耶)



 

*
 

小竹非常年輕,想要趁大四最後一年暑假把乳房的問題做根本的改善,順便換掉現在的白目男友,做好進入職場的準備。

小竹:我可以只做自體脂肪移植嗎? 我去過一些診所諮詢,有的說可以有的說不行,我真的搞不清楚到底誰說的是正確的。

我:因為妳的胸型醫學上稱作管狀胸,主要是乳下緣結締組織沾黏,在發育的時候沒有打開,所以造成乳下緣發育不良,是屬於一種形狀的缺損,簡單來說:妳沒有乳下緣,所以才會看起來乳房尖尖的,因此我不認為單純補脂肪就能改善這樣的狀況,脂肪雖然可以增加體積,但因為現在是形狀缺損,所以單純補脂是沒有用的,只會讓竹筍變成更長的竹筍……

小竹:但是我很怕放了假體看起來會很假。

我:那麻煩妳開幾張妳覺得”很美”的胸部給我看看
接著小竹連開了幾張我認為”假到不行”的照片給我……

這邊想要告訴大家一個正確的觀念,深邃的乳溝及上胸的渾圓飽滿,應該依靠”內衣”來達到,一個正確的隆乳手術,應該是提供不穿內衣時自然的乳型與體積,最好的是乳房自然下垂且乳頭用一種年輕的方式微微翹起,如果用手術的方式直接放置過大的假體,或者為了不穿內衣就有乳溝而放得很靠近或是很高,不僅脫下內衣的時候會嚇壞人,也會容易發生胸部穿通或是乳頭垂頭喪氣(乳頭往下看)的不良反應

*

回到管狀胸的治療,因為乳下緣組織的缺損,所以有經驗的醫師應該要”創造乳下緣”,通常會建議使用乳下緣或是乳暈的切口剝離出下半球的空間,再藉由適當的假體提供下半球的體積,我會建議使用絨毛面或水滴型的假體,因為膠體較Q彈穩固且形狀固定,並且不容易在剝離空間中滑動位移,可以有效固定整形外科醫師巧手創造出的新的乳下緣空間並提供一個自然的乳房外形。

比較常出現的不良反應是double bubble (乳下緣呈現分層的現象,通常是雙層)這部分需要靠非常有胸部手術經驗的醫師處理,乳下緣的固定也非常重要,否則容易造成假體下墜的情況發生,不過各外放心,只要事先做好規劃都是可以避免的。

任何困難的胸型或是重修手術都格外需要有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才能創造自然的胸型,如果是二次手術或是管狀胸,困難的提乳縮乳手術,波蘭氏症的客人都必須格外小心。

提醒大家不要一再追求低價,手術品質還是要顧唷。

*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