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滴2.0卓越計畫Motiva-JOY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2021年 08月 25日 醫療新知
魔滴2.0

Motiva JOY™魔滴二代/原廠認證人氣女醫師

其實國外魔滴規格有很多種,早在2018年君君醫師接受台灣魔滴原廠邀請,參加一年一次的魔滴國際大會,君君醫師就看到現在台灣火紅的魔滴義乳、魔滴臀部假體 (現在台灣尚未上市)最近收到國外通知信,魔滴二代上市了 (也是難怪,畢竟國外魔滴已經10年了) Ergonimix 系列就是台灣所熟知的魔滴義乳 (正式名稱為波力媚乳房植入物) ,是2019年初於台灣上市的新型義乳,魔滴具有多項專利科技,比起其他隆乳手術擁有更多優勢及特點,不緊傷口更小恢復期更短,100%填充降低莢膜攣縮及水波紋發生率。更多詳細手術相關內容請參考Motiva魔滴隆乳-台北豐胸推薦

 

魔滴2.0升級三大重點:

1. Supersilicones+: 更高規格的Blueseal,奈米表面防護膜再升級

2. TrueMonobloc+: 極富彈性並且更接近一體成形

3. Blueseal:更有延展性及流動感。

Ergonomix2 魔滴JOY 跟Ergonomix 的差別比較?

 

魔滴隆乳產品帶來了許多科技,像是

1.SmoothSilk / SilkSurface 的奈米絲綢表面。

2.RF晶片Qid ,晶片登記了植入物基本資料並且確保十年保險及五年保固。

3.魔滴JOY 升級了上述三大重點,讓魔滴2.0更具有彈力和延展性。另外相較於一代相同的底盤寬度二代有更澎潤的CC數,因此更適合亞洲女生偏瘦的上身。

JOY魔滴2.0的收費價格?

JOY 魔滴2.0的價格也會由代理商觀察整個亞太市場後定價,就如同第一代魔滴的代理商曾建議32萬的價格,可以穩定市場售價第二代魔滴JOY材料成本而有所調整,合理預期價格可能會比一代上漲。除了價格很重要之外,由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師評估適合的材質也是非常重要的

更多魔滴2.0相關介紹可以參考

本院擁有數百例魔滴成功案例:

 

 

JOY魔滴2.0真人案例:

 

 

根據新舊魔滴比較表的內容,科技差異有幾點:

1. Supersilicones+: 更高規格的Blueseal,奈米表面防護膜再升級

2. TrueMonobloc+: 極富彈性並且更接近一體成形

3. Blueseal:更有延展性及流動感。

實際上又是什麼意思,我們先不要想這麼多,進一段原廠的形象影片了

 

 

1. 什麼是 JOY™ 魔滴2.0®

JOY的中文為愉快、開心的意思Motiva 的JOY隆乳體驗是指最頂級的隆乳醫療體驗,包括經過魔滴原廠認證的整形外科醫師,及使用最新一代的魔滴義乳Ergonomix2® 此外在國外,魔滴原廠還提供民眾隆乳過後悔想要取出時的手術補償費用,並且同時台灣魔滴提供針對莢膜攣縮或是破裂的保險與保固仍保留。

JOY™ is an all-in-one program that provides women with a premium breast augmentation experience. It includes the latest Motiva® implant technology through Ergonomix2® a minimal-incision procedure delivered by JOY™ partners, and support for their journey through our interactive digital tools.

 

2. Ergonomix2® 跟 Ergonomix®  的差別比較

魔滴創造了非常多名詞,包括SmoothSilk® / SilkSurface®奈米絲綢面或是絲綢滑面以及RF晶片Qid®, 而新一代的JOY魔滴則更新了超級矽膠SuperSilicones®, TrueMonobloc+™, and BluSeal+® 號稱更進一步的科技,根據原廠提供的報告(可信度待確認) 新一代的JOY魔滴更具有彈力及延展性,至於能不能真正做到摸不出邊緣感或絕佳手感,還需要等有夠多的臨床數據來支持。

Ergonomix2® is designed to combine all the Motiva® safety technologies including SmoothSilk® / SilkSurface® and Qid®, with new enhanced features like Motiva SuperSilicones®, TrueMonobloc+™, and BluSeal+®. These refinements mean more elastic, advanced smooth implants designed to provide improved ergonomy through the adaptability of an even softer implant than Ergonomix®.

*

3. JOY™魔滴何時會上市? 我已經裝原本的魔滴了,需要換嗎?

JOY™魔滴尚未在台上市,況且新品上市需要經過一段時間評估與考驗,但相信台灣FDA會謹慎幫我們把關。 另外已經植入魔滴的女性不用急於更換,目前君君醫師觀察魔滴已是相當穩定的產品。

No. Surgeons that are performing the JOY™ program have undergone a specialized medical education program through Motiva®. JOY™ by Motiva® includes training for these selected plastic surgeons on how to reduce complications and perform.

*

4. 什麼是超級矽膠SuperSilicones® ?

很遺憾魔滴原廠公布的不多,目前只能根據原廠網站確定,是一種非常高延展性的矽膠被用來使用在Ergonomix2®的外殼矽膠層。
Motiva SuperSilicones® is a high-strength silicone dispersion used in the shell of Ergonomix2®, leading to improved mechanical properties than tested commercially available implants.

*

5.什麼是Blue seal+ ?

藍色防護膜,是一層緻密的矽膠組織,用來防止矽膠滲漏,JOY魔滴則具有加強版的藍色防護膜。

*

 

JOYTM魔滴2.0的概念對醫師的影響? 

這次魔滴原廠對於全新的魔滴義乳嚴格限制只有通過認證的整形外科醫師可以執行手術,至於要通過甚麼認證目前尚不明瞭,但根據君君醫師填寫的申請認證表的來猜測,應該是需要麻醉專科醫師全程守護,手術室落塵要符合規範,手術醫師至少要完成300例以上的隆乳手術及100例以上的提乳手術。條件非常嚴苛,可見魔滴原廠重視這項產品的程度。

超高級矽膠具有非常強的凝聚力、在破裂時也不會有流出並且具有高度延展性可以搭配各種動態姿勢展現最美的胸型。

 

 


JOYTM魔滴2.0的收費價格?

 

JOYTM魔滴的收費仍是未知數,不過君君醫師猜測應該會落在36萬到40萬之間,畢竟原本的第一代魔滴代理商就建議收費32萬,第二代魔滴如果推出勢必會再次增加義乳的材料成本,至於原本的第一代魔滴會不會因應上市調整價格就不得而知。

 

JOYTM魔滴的推薦醫師?

 

目前只有少數幾位國際隆乳大師有機會率先使用最新一代的魔滴,君君醫師還沒有機會使用,若正式上市後,希望有朝一日能在台北自己的王君瑜整形外科提供這項服務。

 
 

 

另外還有兩點門檻是比較具體的
1. 有規範手術的切口長度需要小於2.5公分
2. 若案例合適,主治醫師需要具有合併補脂的技術

 

 

JOY™魔滴兩大概念:

Minimal scar “ms” 
魔滴2.0 Joy 的特點在於超級矽膠極致延展性, 因此可以以「小於2.5」公分的傷口手術。
Motiva Hybird “mh “
魔滴2.0 Joy 以假體和自體脂肪合併打造超級潤自然手感。

新世代JOY™魔滴VS魔滴VS女王波PK

 

 

JOY™魔滴2.0尺寸表

 

 

JOY™魔滴2.0前導影片

 


王君瑜院長參加JOY™魔滴發表會

 

 

  

 

參考資料:魔滴國際官方網站

 

 

 

王君瑜 醫師 Chun-Yu Wang, MD.
 

  • 現任 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 創辦院長
  • 曾任 米蘭時尚診所板橋館 院長
  • 曾任 國泰醫院整形外科 主治醫師
  •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 中華民國一般外科專科醫師
 

 

王君瑜醫師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