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桃臀手術密技大公開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2021年 11月 13日 醫療新知
蜜桃臀輕鬆Get? 女醫師『完美翹臀密技』大公開,深蹲、抬腿通通免!

蜜桃臀輕鬆Get? 女醫師『完美翹臀密技』大公開,深蹲、抬腿通通免!


羨慕維多利亞祕密中超模們的絕美蜜桃臀嗎? 妳只要每天只吃優質蛋白質,禁糖禁澱粉,一週健身三次,人人都可以擁有的。 什麼? 妳問有沒有密技或外掛? 好啦,既然妳都這麼誠心的發問了,首先還是要從健身的角度看看一顆完美的翹臀怎麼組成的?
 

翹臀全靠自己練,老娘有的是毅力


好的,我們來看一下下半身的生理構造,首先我們假設骨盆並沒有任何歪斜或不對稱,如果有嚴重歪斜千萬不要亂健身唷,請洽詢專業的醫師評估。

比較重要的肌肉有:
 
  • 臀部肌群的:臀大肌(Gluteus Maximus)、臀中肌(Gluteus Medius)
    臀大肌是臀部最外側的肌肉,並且連結大腿內側及後側的肌群,積極鍛鍊臀大肌就可以提臀變翹,也是臀部占比最高的肌肉,鍛鍊效果最明顯。臀中肌在臀大肌下方,鍛鍊後也可以增加體積,把臀大肌頂出去更明顯,讓屁股更圓更翹。
     
  • 大腿肌群的:內收大肌 (adductor longus muscle)
    內收大肌也非常重要,大腿中間若隱若現的縫縫,以及恥骨下方的神秘空間都靠這條肌肉,如果臀部很圓很翹,但是大腿線條不順,也不是好看的屁股。

若是要利用運動或是健身鍛鍊蜜桃臀,這幾條重要的大肌肉可是重點唷。但是大家不要忘了,肌肉之外可還是有脂肪包裹著,就女性而言因為性賀爾蒙影響,肌肉本來就比較難長,脂肪又比男生容易囤積在臀部,所以一顆漂亮的美尻,脂肪的分布相對重要一些。

翹臀必練肌肉群-臀大肌、臀中肌及大腿內收大肌
 

健身練臀常遇到的困難:
 

 
  1. 不知道怎麼使用正確肌肉 

    每個人的生活運動習慣不同,常常發達的肌群也不一樣,有些肌肉真的沒用到幾次,更不知道怎麼鍛鍊。
  2. 練錯位置

    健身也是一門藝術與專業,如果沒有足夠的知識背景,練錯位置反而臀部形狀會跑掉。
  3. 脂肪分布不理想

    脂肪的"分布"是沒有辦法靠健身改變的,健身可以改變脂肪大小,但位置沒辦法。
  4. 時間成本很高

  5. 教練費用很貴

  6. 容易半途而廢 (好,我承認這是主因

其實有健身習慣很好,良好規律的運動可以維持身體健康以及好心情,但不是人人都是專業的健身教練,如果妳想要一步登天,馬上擁有蜜桃臀、歐美臀,醫美手術也是可以考慮的。
 

豐臀手術介紹


近年來亞洲女生對於臀部的重視程度越來越高,不管是內衣、泳裝或是健身運動裝等,都會強調可以修飾臀型或是提臀的功能性,可見臀部的市場越來越大。

 
豐臀提臀手術案例

豐臀手術特色如下:

  • 重新調整脂肪的分布 (例如把馬鞍上的脂肪轉移到臀大肌上)
  • 可以一次處理腰線、臀線、腿線 
  • 傷口都可以隱藏 (因為臀部曲線多,傷口都可以藏在摺痕裡)
  • 血液供應豐沛,脂肪存活率高
  • 出血量低 (不須大量抽脂)
  • 可以客製化臀型
  • 可以固定臀型 (不在受胖瘦苦惱)

豐臀手術就像是幫您的脂肪找到回家的路,這點是健身或是節食做不到的。大家知道脂肪細胞可以長大1000倍,也就是說假設您有愛的扶手,努力健身消除了,一但鬆懈下來脂肪細胞還是會立刻長大回來,之前的努力全部打水漂。
 

誰適合豐臀手術?


幾乎所有人都適合豐臀手術,豐臀手術是最值得做的手術之一,亞洲女生的臀型通常都是方形的,臀部跟腰部的線條都會被愛的扶手卡住,穿貼身衣物或泳裝都不好看。

洋梨形身材的女生則是馬鞍部容易囤積脂肪,有些女生上半身瘦瘦的確有穩重的下盤,這類的女生也非常適合接受豐臀手術,豐臀手術不是讓屁股變大,而是調整比例,讓臀部線條更性感更翹。

 

豐臀手術有甚麼風險?

  • 麻醉風險:

    現在整型風氣興盛,跟10年前相比已經成熟很多,民眾對於醫美的知識也越來越完整,除了要指名原廠貨以外,麻醉的品質以及適法性也非常重視。

    一定要找由麻醉科專科醫師全程麻醉的診所進行手術,手術前要看到麻醉科醫師的執業執照才算安全唷! 麻醉也不是麻下去的那一刻就好,一般來說,一個有品質的麻醉,麻醉醫師要確認客人意識恢復才能稍微放鬆。
     
  • 脂肪栓塞風險:

    臀部肌肉內的血管非常豐沛,如果不慎將脂肪補進血管中,則有可能會發生脂肪栓塞,所以脂肪絕對不可以補進肌肉,一定要由有經驗的醫師操作才安全。
 

豐臀手術術後會很難照顧嗎?
 

  1. 術後抽脂部位需要穿著塑身衣,第一週須穿著24小時 (洗澡可以脫下)
  2. 第一週需要趴睡 
  3. 術後48小時內不可碰生水洗澡
  4. 疼痛感並不強烈,大多數的人僅感覺些微腫脹
  5. 按時回診接受醫師處置 (最重要)

術後照顧並不困難,其實術後醒來就可以自由活動,行動能力幾乎不會受到影響,不需要對手術過度恐慌,但手術必須在嚴謹安全的環境下進行,才能將不良反應或風險降到最低。

豐臀手術術後多久可以游泳?

基本上術後1隔月就完全恢復了,這時候就可以穿上新買的比基尼去炫耀一下妳的魔鬼曲線,不過每個人的術後恢復狀況因人而異,還是要依照醫師意見為主。

豐臀手術可以做幾次?

臀部血液供應豐沛,所以脂肪存活率比其他部位(臉或胸)高出許多,9成5以上的女生都有非常高的滿意度,所以沒有二次手術的必要,我們也不建議補過量的脂肪在屁股,還是要符合比例比較美。


豐臀手術後還是可以健身練臀嗎?

當然沒問題,手術已經幫您脂肪的分布調整好了,只是效果可能不會很明顯,因為妳的臀部在手術後,已經超正了。

豐臀提臀手術雖然是所謂的外掛,可以快速達到蜜桃臀的效果,但也要經過醫師評估才可以正確安全變美唷。術後三個月內不建議節食,跟所有手術及健身運動一樣,我們都不建議利用節食來控制體重或是身形,記得一定要吃優良的蛋白質、營養素,才會有良好的維持效果。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