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抽脂/環抽價格費用高嗎?4大常見儀器比較,肚子效果看這邊!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2023年 02月 18日 美的小故事
腹部抽脂/環抽價格費用高嗎?4大常見儀器比較,肚子效果看這邊!

腹部抽脂/環抽價格費用高嗎?4大常見儀器比較,肚子效果看這邊!

 

近年來,很流行露腰的衣著,讓我們最在意的小腹想藏也藏不住!因此,腹部抽脂、腹部環抽、肚子抽脂等相關醫美議題,屢屢成為熱搜的關鍵詞之一。
且也是許多產後媽咪諮詢腹部療程的重點,並希望藉由腹部抽脂、腹部環抽、肚子抽脂等療程,恢復產前的「腰瘦」身材。
想要身材更加勻稱?把惱人的小腹都甩開?那就讓我們看看醫美療程的腹部(肚子)抽脂/環抽,效果好在哪裡!


(上圖為王君瑜院長2021年擔任美容外科超能電漿講師)

 

腹部(肚子)抽脂範圍有哪些?有推薦的環抽方式嗎?


基本上,一般較瘦的女生,都會特別在意肚臍周圍一圈如甜甜圈形狀的脂肪。由於這區的脂肪屬於較淺層的脂肪,建議可以使用LSSA音浪抽脂或是Vaser威塑抽脂來做溶脂。但若是想要做身體中段全面性的改善,其範圍就包含正面、側面及背面,則可以使用速度更快的飆速動力抽脂(PAL)。


腹部抽脂常用4大儀器比較表

LSSA 音浪抽脂VASER 威塑抽脂水刀抽脂PAL飆塑 動力抽脂
作用原理低能量超音波溶脂,乳糜化脂肪高能量超音波溶脂,乳糜化脂肪高壓水柱沖散脂肪精密動力震碎脂肪
作用部位

全身,有0.9mm極細臉部專屬微米溶脂探針

(臉部、身體專屬頻率 雙超音波把手)

針對臉部和身體各有不同的頻率

全身,臉部溶脂探針至2.9mm

(單一超音波把手)

身體身體
生產國韓國美國美國美國
組織破壞程度

較高

加壓打入麻水,術後較容易腫脹

振動時可以避開神經血管,較為安全
手術切口幾乎是針孔大0.3mm0.5mm0.3mm
   疼痛感   較輕有時因為熱能會有緊縮疼痛感腫脹疼痛感明顯瘀青疼痛不明顯
巨量抽脂後皮膚緊緻有,緊緻皮膚有,緊緻皮膚沒有沒有
恢復期
可否進行自體脂肪隆乳量少且脂肪乳糜化較不推薦脂肪經過熱能乳糜化較不推薦
價格
(一區)
約4萬約4萬約2萬3~4萬

可否搭配皮膚緊實儀器

(如:超能電漿)
 

腹部抽脂有特別推薦的療程方式嗎?

 

綜上而言,抽脂的儀器很多,以物理學來說可以分成:熱能將脂肪乳糜化的(包括LSSA、Vaser威塑)、無熱能而以震動方式,將脂肪團塊震碎並且能避免神經血管受損的(包括PAL飆速動力抽脂與水刀抽脂)。

震動抽脂由於雕塑的速度極快,需要較有經驗的醫師執行。故中文取名是飆速(PAL)也能有效縮短手術時間,對於大範圍抽脂(比如:腹部環抽)是非常適合的。而PAL結合超能電漿,也是世界著名體雕大師Dr.AlfredoHoyos,打造上萬例名媛網紅身材成功的秘訣。
💡 小知識:專為亞洲人疤痕明顯設計的音浪抽脂(LSSA)是什麼?

0.9mm的探針,是目前市面上可見較細的溶脂針。其比一般抽血使用的18G針頭還要細小,可以利用極細的針孔進行臉部脂肪的溶解。又因為傷口幾乎無法被察覺,在韓國別稱「隱形抽脂」。

由於抽脂孔極小,因此抽脂術後的疤痕與抽脂孔色素沉澱等問題,就不會那麼令人擔憂。而其專利的臉部專用抽脂管,亦可精準地使用在較薄的皮膚部位,如:臉部下巴脂肪,前後副乳不怕術後凹凸不平;對於臉部脂肪過多的問題,如:嘴邊肉、嬰兒肥、法令紋、蘋果肌過大、雙下巴、胖胖臉、天鵝頸手術等,專門改善下臉輪廓線等處,都得到能有絕佳的術後改善。

腹部(肚子)抽脂/環抽有副作用嗎?


腹部(肚子)抽脂,是抽脂手術裡屬於高難度的,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腹部澎出的因素很多,包括:皮膚鬆弛,脂肪厚度增加,腹直肌分離或是過薄。另外,產後的問題更複雜,比如:剖腹產疤痕沾黏造成腹部脂肪異常囤積,而產生皺摺、肚臍變形與妊辰紋等。

是需要有經驗的抽脂醫師,根據不同的情況、使用不同的方式來量身定做體雕計畫。並需要具有美感和抽脂經驗的醫師,才能打造完美的曲線,與避免凹凸不平或是抽完脂皮膚過鬆,肚臍變形需要手術拉皮的後遺症。除了美觀的後遺症,民眾更要注意的是3大抽脂後遺症:


1.
蜂窩性組織炎

抽脂後感染。由於抽脂管消毒不全導致感染,之前的一位瘦身達人就是抽脂後全身感染的一個例子。


2.
膨脹液(tumescent)中毒

在抽脂前置步驟有一個注入膨脹液的過程,膨脹液含有利多卡因(Lidocaine)這個成分,是需要依照體重與抽脂區域做分配。若是注入過多或過量的lidocaine,則會產生中毒並可能會造成感知功能失常、瞬間說不出話或暈眩以及抽筋等;嚴重的話,還會影響心血管功能,造成心跳下降。


3.
脂肪栓塞的問題

脂肪栓塞(Fat embolism)是很嚴重的後遺症,意指抽脂時傷到大條血管使脂肪球進入血管,順著血液流向身體其他部位,造成重要器官失能。而這個嚴重的後遺症,在國際論文統計裡約有千分之一的發生率,且可以藉由醫師謹慎的手法以及選擇的抽脂儀器減少(例如:以震動的方式抽脂PAL,能夠先將脂肪團塊垂直拍散以避開重要的神經血管)。


腹部(肚子)抽脂/環抽術前、術後照護注意事項

在腹部抽脂前,會需要停用會活血的營養品,包括:魚油,維他命E等。經由本院諮詢時,也會先抽血確認腎功能、肝功能凝血功能等,以確保手術安去無虞。另外,諮詢顧問會協助量身定制塑身衣,術後並享有無限次的修改保固。本院腹部環抽,皆會將抽脂的傷口隱藏在皺摺處,也就是所謂的隱痕抽脂方式,術後無需擔心疤痕外露。其水腫約需1~3週恢復,並可搭配蜈蚣草、紅豆水等水飲達到消腫。


腹部(肚子)抽脂/環抽案例分享


案例1. 腹部抽脂,回填打造美尻


 

想要達到韓國女團的小蠻腰,因此找到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院長建議除了腹部環抽,還可以將抽出來的脂肪回填到臀部,讓背面曲線更傲人。其腹部經過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獨特的N塑抽脂,複合多種抽脂方式,讓腹部變得平坦皮膚緊貼。

腹部環抽的範圍在體型雕塑美學來說,會以身體的中段部位雕塑為主。包括正面:上腹(從胸下緣到肚臍)下腹(肚臍至腹股溝)腰側;背面:後腰,腰窩,馬鞍區域,重點是要讓身體中段的線條窈窕緊緻。在諮詢時,抽脂的部位會先以超音波做脂肪厚度的測量,並以客觀精確的方式了解脂肪的厚度與可改善的幅度。

案例2. 產後瓶頸,專家來幫你



產後半年,仍然被誤以為還沒卸貨,因此下定決心要改善體態。但已經認真運動半年卻還是遇到瓶頸,看起來還是像懷孕七個月,不知道是皮膚鬆還是腹直肌分離。故院長在術前先以超音波評估,並無腹直肌分離的問題,而是腹部脂肪囤積以及皮膚鬆弛。故僅需使用PAL腹部環抽與超能電漿合併,就能讓產後體態恢復!


腹部(肚子)抽脂/環抽推薦診所看這邊!


窈窕體態是許多愛美女性夢寐以求的,故腹部(肚子)抽脂/環手術療程,一直以來也是醫美手術療程的前三名。但還是要呼籲大家,愛美要美的安全,無後顧之憂。抽脂的傷口很小,但是牽涉的技術層面極為複雜,也需要美感和細心及富有經驗的醫師實行;並要會從術前以超音波客觀科學方式,評估腹部狀況脂肪厚度腹直肌厚度。

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具有教學醫院等級的手術室,且全程有麻醉科醫師監控麻醉時的生命癥象,術後皆由醫師親自回診,以確保每一階段的恢復無虞。故建議大家在搜尋抽脂手術時,還是要優先顧慮到手術品質才行。

王君瑜醫師自己也是產後媽咪,深知產後體態無法修復的困擾,對於產後體態修復手術耕耘多年。曾至首爾研習韓國K-Pop明星體態窈窕的雕塑方式,且在整形外科醫學會,美容外科醫學會與歐洲最大型的巴黎IMCAS國際研討會擔任講師,講解亞洲女生體態雕塑的訣竅。也正因因此,本院也有許多慕名前來諮詢施作抽脂重修的二次腹部環抽案例,不論是第一次或多次抽脂線條仍舊不滿意,也都可以到聯絡我們填單預約諮詢喔!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