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

特色

  • 節省25%療程時間
  • 適用於臉部和身體療程
  • 改善細紋和皺紋並緊實肌膚
  • 深層激活膠原蛋白新生力
  • 雕塑小V臉和改善頸部外觀
*

Thermage FLX電波的重點特色

  • 01

    智能探頭設計了立體接觸面,醫師操作時可以更精準拿捏接觸角度及面積,縮短治療時間

  • 02

    全新的環迴舒適全方位振動模式(VIBRATION模式),熱感力道變化層次更多元,針對比較怕痛的人,可採取低能量+多發數漸進調整療程,量身訂製不同的保養感受

  • 03

    「高科技舒適脈衝系統」:治療過程中會施用凝劑所以會先有表層的冰涼感,再經由探頭感到短暫熱感,最後因冷媒噴灑設計而感受冰涼,你可以即時反應膚觸感受、醫師也能隨時為你調整能量與手法!

  • 04

    非侵入式療程,降低痛感、不須繁瑣護理步驟,一般而言幾乎沒有恢復期

  • 05

    聰明的四種探頭,為你訂製專屬療程!除了臉部,眼周、身體部位都可施打Thermage® FLX電波

Thermage FLX電波作用原理

Thermage® FLX電波(俗稱:鳳凰電波)採用智慧能量優化技術(AccuREP™技術),搭配環迴舒適振動模式,透過新一代智能臉部4.0探頭(紫鑽Tip4.0),將熱能注入肌底,定期並漸進式有效激發膠原蛋白新生與重組,讓皮膚重新獲得緊實彈性。

什麼是「智慧能量優化技術」呢?Thermage FLX電波以每秒振動高達約678萬次的高頻電波(radiofrequency),將電流誘導至深層肌底完成3D加熱,深部肌膚組織因熱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但同時又能維持表皮不受熱破壞
 

更多鳳凰電波細節歡迎參考:鳳凰電波可維持多久?價格、後遺症、副作用一篇全攻略!

 

Thermage FLX電波量身打造X四大智慧探頭

*
碧眼探頭眼部 Tip0.25

針對較敏弱皮膚較薄的眼周,經美國FDA認可能改善上眼瞼及下眼周鬆弛(搭配塑膠眼罩)

*
黃金探頭身體 Tip16.0

震動加熱改善較鬆垮的身體部位

*
藍鑽探頭臉部 Tip3.0

臉頰鬆垂、嘴邊肉、毛孔與細紋加強調理

*
紫鑽探頭臉部 Tip4.0

可適用於治療臉部或身體皺紋

相關問答

Thermage FLX電波 跟其他緊膚治療 有何不同?

Thermage FLX電波使用獨家「單極電波技術」,達到3D立體全層加熱、能量下探SMAS筋膜層!

Thermage FLX電波 效果維持多久?

多數人經過單次Thermage FLX電波療程後即感到微幅改善,有的人會隨著膠原蛋白新生重組期間的2至6個月內感覺效果持績顯著,效果至少可維持12個月或更久(視個人膚質狀況與生活作習、飲食而有所差異),建議由醫師評估後,制訂個人專屬年度保養計劃

Thermage FLX電波 會痛嗎? 要麻醉嗎?

Thermage FLX電波屬於非侵入性治療,無論眼周、臉部、身體,儀器皆可提供三段式震動模式,以神經傅導阻斷原理,提高療程舒適度,加上「高科技舒適脈衝系統」設計,當探頭接觸皮膚時產生短暫熱感,接著因冷媒噴灑設計而感受冰涼,為你提供表皮保護又兼俱舒適感受,所以過程不需要舒眠麻醉,還能即時由醫師評估患者狀態,調整專屬於你的最佳電波能量等級!

Thermage FLX電波有修復期嗎?

部分的人在Thermage FLX電波保養後會出現暫時性輕微紅腫,通常可在24小時內就會消退,大多數的人術後都不需休息即可進行日常活動,也不需特別護理,建議做好保濕與防曬措施。

Thermage® FLX電波不適用對象

若有裝植植入式心律調節器、植入式心臟整流去顫器或其他植入式電子裝置者,禁止施作Thermage® FLX電波,以免射頻電場或電流對人體裝置產生影響

療程建議與注意事項

因個人膚質及對膚況需求不同,效果呈現也會有所不同,一般建議依醫師評估可以進行漸進式治療,並配合個人生活作息與適當保養,才能使治療效果來到最佳狀況。如有任何疑問,或想了解更多資訊,歡迎預約免費諮詢評估!

療程前請留意
  • 1.治療前需經醫師評估是否可進行療程,若先前已使用雷射光療治療或治療區域進行任何手術時,需事先與醫師告知,始可評估療程進行狀況。
  • 2.治療前一週治療部位禁止塗抹A酸藥膏(含任何酸類藥品及保養品,如水楊酸、果酸、杜鵑花酸、左旋維他命C、對苯二酚)、痘痘藥、日光浴、去角質(含任何形式的作臉、挽面、除毛、泥狀面膜、含顆粒磨砂的任何保養品)、美白成份、含酒精成份等刺激性的保養。
  • 3.治療時間約為1~2小時不等(依個人膚況、治療部位),但因準備時間及療程後的保養過程,需預留至少2~3小時的療程時間。
  • 4.有人工填充物(如矽膠使用、隆鼻、手術墊下巴)的區域不宜接受電波拉皮。
  • 5.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應事先告知醫師。
  • 6.近一個月有使用晶亮瓷(微晶瓷)、玻尿酸、人工真皮或膠原蛋白...等填充物治療之患者應事先告知醫師。
  • 7.特殊體質者、特殊過敏狀況、特殊皮膚病史需事先告知醫師。
  • 8.若長期間服用特殊藥物者,需事先告知醫師。
  • 9.女性患者在療程前請務必確認是否懷孕。

鳳凰電波不適用對象

患有皮膚炎、特殊皮膚疾病、配置心臟節律器及孕婦不適宜療程使用;另蟹足腫體質以及心臟類疾病需經專業醫師評估後始可進行療。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