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超能電漿Renuvion

特色

  • 超能電漿Renuvion利用RF產生電漿能量,在1秒鐘內將纖維中隔層溫度提高到85度, 搭配專利冷卻系統,始終維持表皮溫度為41度以下, 有效處理巨量抽脂術後鬆弛的皮膚及產後鬆弛的問題。
  • 適用於:
  • 1. 產後肚皮鬆弛
  • 2. 巨量抽脂術後
  • 3. 臀下微笑線條重塑
  • 4. 蝴蝶袖 (掰掰袖) 去除
  • 5. 前後副乳收緊重塑
  • 6. 頂漿腺合併多汗症手術
*

超能電漿Renuvion 
產後媽咪的救星


超能電漿Renuvion 可以說是產後媽咪的救星,  不用開刀就有緊實的效果。在2020年底, 台灣引進了FDA認可美國原廠的超能電漿Renuvion ,它獨特的加熱方式, 已經不是固態液態氣態, 而是第四態:電漿態,所以它可以在短時間內升溫, 幫助整形外科醫師處理皮膚鬆弛問題,是非常好用的工具。
 

超能電漿Renuvion 微創四步驟

第一步:將麻醉液體注入治療部位等待20分鐘

第二步:在關節縐摺處或是毛髮內 (視手術部位而定) 做一個5mm的微創切口 

第三步:  超能電漿Renuvion 的極細探頭置入, 依照醫師經驗在治療範圍內累積足夠的超能電漿Renuvion能量

第四步:  術後穿上緊身衣,  搭配冰敷, 戴麻醉消退後即可回家



超能電漿Renuvion 專利的電漿化科技,可以讓溫度在1秒內升高到85度, 再搭配氦氣快速有效降溫, 使組織內的纖維中隔層(FSN)有效緊縮,達到緊縮皮膚的效果,在抽脂體型雕塑的領域由於這台新科技,讓整形外科醫師更能有效的治療嚴重橘皮、嚴重皮膚鬆弛的問題。



 

超能電漿Renuvion 適合的對象?


1. 產後媽咪有鬆弛的胸部、腹部、手臂、前後副乳、臀下微笑線鬆弛、大腿膝蓋上贅皮

2. 曾經快速減重造成皮膚鬆弛

3. 有傳統去皮手術需求但無法接受傳統手術疤痕者

4. 大量抽脂術後造成皮膚鬆弛者

5. 局部嚴重鬆弛想要微創隱藏疤痕者

超能電漿Renuvion 門診常見問題:


Q1. 超能電漿Renuvion 是什麼? 哪些人適合超能電漿療程?

A. 超能電漿Renuvion 通過美國 FDA 與台灣衛服部TFDA 雙重核准, 是1秒內將皮下纖維中隔層升溫到85度, 用來有效促進蛋白質變性達到緊實的醫療設備。

Q2. 超能電漿Renuvion 一次療程需要多久時間? 多久可以恢復正常生活?

A. 療程時間約為1-2小時, 透過微創4步驟帶給皮膚緊實的能量, 做完後僅有些微的腫脹感, 不影響正常生活,可正常上班。

Q3. 超能電漿Renuvion過程中會痛嗎? 感受度如何?

A. 過程需要靜脈麻醉, 因此不會感到疼痛,視範圍會有1至數個5mm大小的傷口, 不需要拆線, 使用防水膠約一周即可。

Q4. 超能電漿Renuvion治療效果多久可以見效?

A. 治療結束後隔天就有效果 有緊緻感, 效果會持續直到肉眼明顯看到皮膚緊實

Q5. 超能電漿Renuvion需要幾次治療才會有效? 每次的間隔多久?

A. 經過一次治療後即可看到明顯效果, 最佳的狀態運動保濕, 視個人體質不同可能會持續 2-3 年, 若需要再施作一般會建議療程間隔4-6個月。

Q6. 超能電漿Renuvion療程後有需要特別注意的嗎?

A.超能電漿Renuvion療程後可以多補充膠原蛋白食品,增加纖維中隔層修復時所需的能量, 術後48小時內有腫脹團塊可以單點已掌心按壓, 搭配冰敷, 使其代謝。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