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菲秀療程介紹-台北醫美診所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 *

海菲秀HydraFacial 

特色:

 
  • 台灣衛服部核可
  • 美國FDA核可
  • 不痛有效清潔毛孔
  • 無恢復期
  • 快速(療程約40分鐘)
  • 術後可上妝
*

海菲秀效果-蛋白無暇肌

很多女生會來診所詢問希望像韓國或日本的女生,有細緻無暇的皮膚,出門只要上薄薄的隔離霜就可以看起來清,透,亮。
台灣潮濕炎熱的氣候,再加上飲食較為多元,普遍的年輕世代都有著毛孔的問題。醫美療程,詢問度最高的就是縮小毛孔,改善痘疤,使肌膚清透水亮的療程。
幾乎每個人都用過妙鼻貼或相似的產品,而且也有很多女生對於清出來的粉刺有很大的成就感。但是這樣的拉扯經年累月是會影響皮膚表層的防禦力,讓皮膚泛紅敏感,甚至產生細紋。

從去年就詢問度爆表的水飛梭,是好萊塢明星名媛的秘密武器,使用最新科技,沒有恢復期的方式做臉。這台美國的機器『HydraFacial』海菲秀是台灣衛服部核可一級醫療器材,擁有27項專利,利用『專利渦漩(渦流)端頭』Vortex-Fusion®當精華液導出的過程中可產生渦漩(如同龍捲風般的旋轉),在皮膚上滑動的同時可使用在全臉,背,甚至屁股,進行深度安全無痛清除粉刺; 再搭配不同訴求的安瓶精華強力注入肌底鎖水,達到最大的功效。

*
 

海菲秀專利三步驟

第一步:專利配方+乳酸跟其他酸類的方式軟化並移除老廢角質
第二步:以專利渦流探頭將多餘的"頑固"皮質粉刺髒污,無痛吸出,帶離肌膚
第三步: 以專利探頭導入原廠搭配的精華液,保濕注入,皮膚保護。(抗氧化胜肽精華液注入皮膚,增加皮膚含水量也強化皮膚屏障)
第四部: 搭配鎮定凍膜冷敷,皮膚清除角質層後會較敏感,可是也最能吸收精華液營養成分,凍膜可以幫助鎖住水分,讓肌膚徹底休息。




 

海菲秀適合膚質?


幾乎所有膚質都適用(敏感肌,酒糟也適用),背部、屁股、毛囊角化症的患者(四肢),2022年海菲秀原廠開發新的頭皮探頭,適合頭皮長期敏弱,有掉髮困擾的族群,君君醫師在多年門診諮詢,並幫助大家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的同時發現,肌膚若是使用不對的方式清潔,容易泛紅,泛紅的皮膚屬於表層有缺損的皮膚,在外界壓力,比如紫外線的照射或是二手煙,就容易長斑。毛孔阻塞也不容易吸收保養品,缺水的肌膚很容易長細紋。 因此若能維持肌膚的油水平衡,讓肌膚表層健康具有抵抗防禦力,是最重要的一環。 搭配後續雷射治療更能事半功效。



海菲秀的療程,由醫師評估膚質狀況,最快可以兩週做一次,約三個月至六個月可以達到最佳狀態。

 

海菲秀常見問題


Q1. 海菲秀是什麼?哪些人適合海菲秀療程?

海菲秀由美國 FDA 與台灣衛服部核准,全球超過 200 萬次療程的水潤換膚領導品牌,深受歐美名媛與影視紅星喜愛的例行性的保養療程。全膚質適用。
 

Q2. 海菲秀一次療程需要多久時間? 多久可以恢復正常生活?

A. 療程時間約為 30 分鐘,透過 3 步驟療程帶給皮膚柔嫩透亮,增強抗氧化防護力。療程後不會有任何不適感,不影響正常生活,可正常上妝。
 

Q3. 海菲秀會痛嗎? 感受度如何?

A. 不會。過程中無熱傷害、無傷口,只有水潤舒爽的感覺,整體而言是非常舒適的。
 

Q4. 海菲秀療程多久可以見效?

A. 療程結束後立即見效,肌膚變得細緻、光滑、膚色均勻、容光煥發,充滿水分的豐潤感。
 

Q5. 海菲秀需要幾次療程?每次的間隔多久?

A. 經過一次治療後,最佳的狀態保濕可能會持續 5 至 7 天甚至更長時間,建議每月進行一次治療,最快可以兩週治療一次,以改善細紋,皺紋,痘痘肌和皮膚的外觀。強烈建議持續治療以保持皮膚健康結果。每次治療後皆可感受到煥然一新的改善效果。
 

Q6. 海菲秀療程後有需要特別注意的嗎?

A. 海菲秀療程後,皮膚對於紫外線會特別敏感,建議加強保濕與防曬,避免多餘日曬。

本院專業醫師團隊

王君瑜 醫師 Chun-Yu Wang, MD.
 

  • 現任 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 創辦院長
  • 曾任 米蘭時尚診所板橋館 院長
  • 曾任 國泰醫院整形外科 主治醫師
  •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 中華民國一般外科專科醫師
 

 

王君瑜醫師

袁聖哲 醫師 Ted Yuan, MD.

 
  • 現任 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 主治醫師
  • 曾任 愛爾麗整形外科診所 主治醫師
  • 曾任 汐止國泰整形外科 兼任主治醫師
  •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
  • 中華民國一般外科專科

 

王君瑜診所袁聖哲醫師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