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膜重建手術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 *

處女膜是什麼?


大家對處女膜有著非常多的誤解,醫學上並無證實它具有生理功能,處女膜是胚胎發育過程中,陰道開口內的殘餘組織,呈新月形或環狀結構。其實一部分的女性在陰道發育過程中,處女膜會自然消失,天生沒有所謂的處女膜。然後對其他女性來說,有時完全覆蓋的處女膜反而會在青春期時影響經血排出,這時候就需要藉由手術排除。

處女膜的解剖名稱為"Hymen",完全跟處女或童貞"Virginity"無關,中文似乎沒有被正名,只好暫時使用"處女膜"來說明。總之,用處女膜的完整來判斷有無發生性行為,是不準確的。


處女膜重建手術不害羞-展現女力克服一切
 

處女膜重建手術


確實,在大部分的情況下,第一次發生性行為時,會因為處女膜撕裂,而有輕微出血的現象,在各種文化、宗教、兩性關係及社會期望下,有時女性會選擇進行處女膜重建手術。
 

處女膜重建手術時間?


手術時間約30-45分鐘左右,在局部麻醉下即可進行。手術過程中會使用極細的手術縫線進行處女膜縫合,盡量恢復撕裂前的狀態,另外,生產前的處女膜相對距離較接近,手術難度較高,手術時間可能會較長。
 

處女膜重建手術費用?


在私人整形外科診所進行的處女膜修補重建手術,收費約為58000-68000 (依照醫師經驗略有不同)。
 

處女膜重建手術會痛嗎?


手術可以在局部麻醉下進行,手術過程不應該感到任何痛感,如果真的很擔心疼痛問題,本院會由專任麻醉專科醫師進行短暫鎮定麻醉 (鎮定麻醉需經血液檢查確認健康狀況無虞後方可進行)


處女膜重建手術-整形外科女醫師親診


 

只有性行為才會破壞處女膜?


絕對不是,除了少部分女性天生沒有處女膜外,有數不盡的方式會造成處女膜破裂,處女膜只是薄薄的一層黏膜組織,激烈的運動也有可能造成處女膜破裂。
 

為什麼需要處女膜重建? 


處女膜重建手術可以重新縫合處女膜,模擬初次性行為時,陰道些微出血的現象,世界各地的女性可能因為文化或是宗教因素進行手術,本院基於個人隱私,決不過問客人選擇處女膜重建手術原因,請放心讓我們提供協助。
 

處女膜重建手術會被發現嗎?


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的,本手術不會留下任何肉眼可見的傷口或疤痕,除非由專業人士進行內診檢查。
 

處女膜重建後性行為會出血?


是的,術後的第一次性行為會有自然的陰道出血,這是正常現象。安全性行為非常重要,並且適當的休息,若不放心亦可安排回診,由專業醫師評估。
 

處女膜重建手術後遺症?


在適當無菌的環境下手術,並依照醫囑進行術後照顧護理及回診,手術並不會有後遺症,但術後3-7天內仍會有些微不適感,包含:
 
  • 些微腫脹
  • 少量出血
  • 少量分泌物
  • 搔癢
  • 異味

處女膜重建手術-重現處女膜的完整性
 

處女膜重建手術注意事項

 
  1. 按時回診,注意私密處清潔,按照醫師囑咐護理及用藥。

  2. 如果有便秘的問題,術後一週需要搭配軟便劑,主要是因為若排便時用力過大容易造成縫合處撕裂拉傷,或是暫持不要吃纖維素過高的食物。

  3. 術後第一週禁止進行激烈運動如重訓、有氧運動

  4. 術後前兩週不要騎腳踏車或是在材質較硬的椅子上久坐


術後前兩天建議擦澡就好,第三天可以淋浴,術後一週後回診經過醫師同意後才可以泡澡,可以用清水及肥皂清潔會陰部,千萬不要放任何東西進入陰道內。

 

 

王君瑜 醫師 
Chun-Yu Wang, MD.
 

  • 現任 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 創辦院長
  • 曾任 米蘭時尚診所板橋館 院長
  • 曾任 國泰醫院整形外科 主治醫師
  •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 中華民國一般外科專科醫師
 

 

王君瑜醫師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