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 *


       

艾麗斯精靈針

艾麗斯針(精靈針) Aesthefill-打造緊緻V臉線條,AestheFill®艾麗斯是很好的選擇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
針是什麼?有哪些認證?

Aesthefill是屬於臉部填充的注射針劑,注射後有立即填補撫平皺紋的功能並且能夠刺激膠原蛋白生成。
其主要成分為

Poly-D, L-Lactic Acid (PDLLA)聚雙旋乳酸
 Sodium carboxymethylcellulose(CMC)甲基纖維素

聚雙旋乳酸(PDLLA)

是一種具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分解、代謝的物質,已被美國FDA、韓國KFDA及台灣TFDA證實為可安全應用於人體的醫材,其專利為多孔性微球體結構,可誘導促進皮膚第一型膠原蛋白增生,另外多孔性微球體結構也可以做為青春再生支架吸引纖維母細胞靠近並促使膠原蛋白增生後,使增生後的皮膚較為富有彈性豐潤。另外PDLLA是具生物相容性及生物分解、代謝的物質,能隨著時間的推移,在體內逐漸分解成乳酸和糖原之後,再通過體內代謝作用,最終分解為水和氧化碳的形態排出體外,已長期使用於醫療的多個領域(可生物降解的植牙、注射劑、持續性供給藥物等),是非常安全的醫用原料。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的作用原理

經由注射進到真皮底層後能促進皮膚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生長,應用在淚溝填補、法令、木偶紋等等以及面部凹陷如夫妻宮及頰凹,都有很好的效果。
注射後立即有澎潤的效果,術後一周會慢慢將水分吸收回到體內稍顯消腫,等待四到八週,聚雙旋乳酸多孔微求體結構會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使皮膚彈性增加,恢復臉部線條拉提飽滿。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的特色

艾麗斯針除了安全,在使用上也相當多變,因此有百變精靈針的稱號。經由不同濃度的泡法,艾麗斯針在濃度高時可以做為填補法令淚溝凹陷使用,稀釋後也可以作為皮膚表面膠原蛋白增生使用。
AestheFill®艾麗斯最主要的優勢是可以在當天即泡即時使用有「溶解迅速」的特色,也因此被稱為「三代童顏針」。微球體的固態構造僅需浸30分鐘,即可施打,而且溶解均勻不易結塊、不會起泡,醫師施打時更安心。


Aesthefill艾麗斯針(精靈針)的適用部位


艾麗斯針適用於額頭/眉心/太陽穴/顴骨/淚溝/雙頰/法令紋/木偶紋/下緣輪廓緣/下巴/頸部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是專為亞洲人設計的針劑填充產品


因此在調整臉型時更能貼合亞洲人喜愛的鵝蛋型臉,而Dr.Queen女王醫美擅長的是女性特有的細緻美感,在臉型的打造時會建議由外而內做規劃,先將額頭太陽穴(夫妻宮)以及雙頰凹陷的填補搭配下巴填補打造自然V臉,接下來再針對臉型作細微雕塑例如蘋果肌打造年輕感,以及淚溝法令木偶等的細部修飾,就完成韓劇女主的標緻臉龐。打在淺層皮膚也有收緊毛孔淡化細紋的功能。


台灣合法的膠原蛋白增生劑比較表




Aesthefill®
艾麗斯

ELLANSÉ
洢蓮絲

SCULPTRA
舒顏萃
別稱精靈針奇蹟針童顏針
主要成分PDLLA
聚雙旋乳酸
PCL
聚己內酯
PLLA
聚左旋乳酸
立即填充
術後按摩不需按摩不需按摩需要按摩
膠原蛋白增生
效果維持
(因人而異)
18-24個月12-24個月24個月
皮膚質地自然柔軟有彈性注射後觸感與盃尿酸類似偏硬觸感硬.需要按摩



 

介紹精靈針適合&不適合的族群

精靈針可以調配成高濃度中濃度及低濃度,適合有全臉拉提填充需求且需要膠原蛋白增生澎潤感,包括夫妻宮、額頭、淚溝、法令紋、木偶紋、頸紋、下巴甚至膝蓋和雞爪手都可以施打。
不適合的族群包括:懷孕中的婦女、特殊過敏體質、正在服用類固醇藥物、欲施打部位有做過假體置放手術等都需要在施作前告知醫師。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術後注意事項

術前注意事項

懷孕哺乳中的婦女、有凝血功能異常、重症肌無力者皆須要告知醫師
需要停用活血藥物以及食品、如魚油維他命E等等
施打前後不要熬夜抽菸飲酒
施打當天不要化妝
需要避開正在發炎膿皰處
酒糟肌或發炎皮膚需要由專業醫師判斷是否可以施打


術後注意事項

 治療後⽴即冰敷,可減少術後⽔腫
 術後針孔處擦上抗⽣素藥膏,術後可依醫囑按時服用口服抗生素。
 注射後4個小時後如針孔處無紅、腫、熱、痛等異狀即可正常上妝。
 術後若有異常疼痛、或腫脹時間持續時間超過一周,請盡速回診。
建議每次治療後4~6週回診,以進行下一次的評估或治療安排。

Aesthefill艾麗斯針(精靈針)最常見的問題?

Q:艾麗斯針精靈針注射後可見的效果?

A: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可客製化因應不同的劑量需求作調配,施打低濃度可以自然的漸進方式活絡肌膚,並持續增生膠原蛋白,效果最長可達24個月,讓美麗自然持久。施打高濃度能立即出現填充的效果,撫平臉上的細紋、皺紋,填補臉頰凹陷、夫妻宮凹陷。

Q:艾麗斯針精靈針注射最佳的效果是什麼時候?

A:艾麗斯精靈針的聚雙旋乳酸注射至臉部後,能立即有填充的效果,並開始刺激人體膠原蛋白持續增生,約4~6週後,可以達到最佳術後效果。但因每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再生能力也會有所差異,療程的持久度會有個體差異。

Q:膠原蛋白有甚麼重要性?艾麗斯針要施打幾次?

A:膠原蛋白是維持臉部線條緊緻的關鍵因子,缺乏膠原蛋白會導致細紋增加(如淚溝、法令、木偶紋等等);由於艾麗斯針有立即填充的效果、再施打後2-3個月膠原蛋白增生穩定後即為單次可達到最明顯的效果、一般一次施打可以維持一年以上,在依每次回診施打由醫生評估治療計畫

Q:精靈針市售價格是多少才合理?

A:一般斯精靈針的原廠建議售價為36000元,依與醫師諮詢後,討論規劃最理想的治療計畫。


 

Aesthefill認證查詢

AestheFill®艾麗斯拆封前三步驟,確認原廠認證

確認商品包裝完整性
可掃描雷射防偽標籤QR code
確認認證資訊

 

Aesthefill特色如下圖:
 

AestheFill艾麗斯精靈針
聚雙旋乳酸特色優點



Aesthefill艾麗斯各部位的劑量及其維持時間

施打部位
劑量
效果
夫妻宮
約3~4CC
填平
額頭凹陷
約4~6CC
澎潤
淚溝
約1~2CC
填平
法令紋
約2~3CC
填平
蘋果肌
約2~4CC
澎潤
木偶紋
約2~4CC
填平
頸紋
約2~3CC
填平
下巴
約3~4CC
塑型
膝蓋紋路
約6~8CC
填平

 

Aesthefill精靈針相關效果案例:







 

 


 

 

本院專業醫師團隊

王君瑜 醫師 Chun-Yu Wang, MD.
 

  • 現任 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 創辦院長
  • 曾任 米蘭時尚診所板橋館 院長
  • 曾任 國泰醫院整形外科 主治醫師
  •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 中華民國一般外科專科醫師
 

 

王君瑜醫師

袁聖哲 醫師 Ted Yuan, MD.

 
  • 現任 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 主治醫師
  • 曾任 愛爾麗整形外科診所 主治醫師
  • 曾任 汐止國泰整形外科 兼任主治醫師
  •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
  • 中華民國一般外科專科

 

王君瑜診所袁聖哲醫師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