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
請問您是否已滿18歲
* *

神力拉提 MINT-重回青春彈性蘋果肌


神力拉提 MINT是什麼 ? 材質 ? 為什麼恢復前短


神力拉提MINT有哪些優勢及特色?為什麼效果這麼好?

MINT線是由韓國最大的醫藥研發場Hans BioMed 針對亞洲下皮層較厚重而特別設計,其360度立體3D壓印技術讓線材不易斷裂並且能牢牢地抓住組織達到一拉即提的效果,與其他的線材使用切割的方式來產生倒勾效果同。而使用的材料為PDOpolydioxanone)可吸收線,在人體約6~8個月可以被吸收,並且刺激人體組織自然生成膠原蛋白而維持其拉力。







兩種不同長度可以提供醫師很多不同的埋線方法,包括8字迴旋,迴紋針型拉提,在使用上更有彈性,雙向鉤的拉提也能更增加組織附著力

神力拉提MINT手術位置、作用原理和效果

PDO線材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及可分解性,MINT線約6~8個月後會逐漸被人體吸收,刺激膠原蛋白並持續增加,讓肌膚增添膨潤度,重現青春有彈性的蘋果肌。




在療程進行時,醫師會將神力拉提線植入皮透過線材均勻受力於皮下組織,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利用3D螺旋倒鉤360度拉提線材,可以將下垂的脂肪組織、肌膚向上拉提,進而達到緊緻肌膚的效果。

神力拉提MINT適合改善的臉部情況有哪些?

神力拉提線適用的區域

上臉:提眉
中臉:拉提法令紋,改善淚溝以及提升蘋果肌

下臉:拉提V臉線條,改善木偶紋,使嘴角微微上揚拍照不需濾鏡最有感。

神力拉提MINT術前需要注意的事項?

前盡量不要熬夜,也要避開一些活血的補品(如魚油,薑黃等)並且要避開有青春痘的區域,若是正在長痘會先使用抗生素控制。當日避免化妝、配帶任何飾品及隱形眼鏡

近一個月若有進行微整注射,如注射微晶瓷、玻尿酸等填充物治療,請事前告知醫師評估。若是要合併電音波療程則會建議先做電音波再做埋線。術前二週應停止食用影響血液循環阻礙傷口修復之藥物及食品,避免服用非類固醇發炎藥物。如有任何身體不適之狀況、
對藥物及麻藥過敏、心血管疾病、先天疾病、免疫系統功能異常者、蟹足腫或肥厚疤痕體質、體內裝置心臟節律器及金屬置入物等病史者,需事先提出並充分告知醫師。

神力拉提MINT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一周,避免熬夜、刺激性物品,影響傷口癒合及引發發炎的問題
  2. 保持傷口乾燥乾淨避免高溫環境(SPA、三溫暖、岩盤浴
  3. 術後一個月,避免過多臉部肌肉運動、按摩
  4. 術後治療部位會有水腫,或是異物感,皆屬正常現象,可冰敷緩解。依個人體質不同,不適感大約一至週內會消退。

神力拉提費用價錢大解析

說了那麼多,備受期待的神力拉提到底需要多少錢?
答案是一條大約6000元起,這樣的費用價錢是不是很讓人心動呢

不過神力拉提埋線使用的數量、線材的長短、醫師的手法技術都會影響到整體的價格費用,因此建議還是要跟負責的醫生作密切的溝通。

神力拉提與其他線材的比較

線材名稱MINT
LIFT
SIHOULETTE
INSTANT LIFT
V-LOCQUILLMIRACLE THREADSTRATA FIX
線材材質PDOPLGAPDSPDOPDOPDS
吸收時間(公分)6-8個月不可吸收3-6個月4-6個月6-7個月6-7個月
線材長度17/43304514/459-12
17/46
45

如何選擇有保障的診所


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堅持使用原廠正貨。
產品外包裝上皆有中文標籤及代理商貼紙,確認品質驗證後,嚴謹確認產品來源。


神力拉提案例一

 

 

神力拉提MINT常見問題QA大整理

Q:神力拉提的維持時間?

A:拉提是很看醫師經驗的療程,醫師會先評估是否單純是皮膚鬆弛,或是有過多的皮下脂肪,來看埋線的手法和需要的用量,一般來說是,術後半年達到最佳效果,若是希望維持可以在術後一年半兩年再做維持的一些療程。


Q:
神力拉提線做完會不會很腫?會痛嗎?

A:神力拉提線要進入組織只會有一個針孔大小的傷口。術後可以上妝,所以這樣子的埋線在韓國稱為『約會埋線』醫師會在臉部施打麻藥,施作時會有一點拉扯感,但是並不會感到很疼痛。術後不太會腫,若是平常就有水腫問題則有可能會有影響。但是一般來說不會有瘀青。


Q:神力拉提線安全嗎?

A:MINT神力拉提線是多國FDA核可的線材,但是在使用上還是要找有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由於臉部有顏面神經分佈,在施作上要小心不要傷害到神經,另外埋的角度也很重要,要埋得順才不會影響表情; 此外埋線的深度過淺也可能會有凹凸不平的狀況。

Q:神力拉提的施作時間?

A:一般會預留兩小時左右,和醫師溝通並且做記號,在進入手術室完成消毒無菌即可施作。


MINT神力拉提線材證言案例
https://www.drqueen.com.tw/case.php?cid=34

本院專業醫師團隊

王君瑜 醫師 Chun-Yu Wang, MD.
 

  • 現任 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 創辦院長
  • 曾任 米蘭時尚診所板橋館 院長
  • 曾任 國泰醫院整形外科 主治醫師
  •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 中華民國一般外科專科醫師
 

 

王君瑜醫師

袁聖哲 醫師 Ted Yuan, MD.

 
  • 現任 王君瑜整形外科診所 主治醫師
  • 曾任 愛爾麗整形外科診所 主治醫師
  • 曾任 汐止國泰整形外科 兼任主治醫師
  •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
  • 中華民國一般外科專科

 

王君瑜診所袁聖哲醫師
預約諮詢

APPOINTENT

主題

姓名

聯絡電話

信箱

聯絡時段

年齡

Line ID

需求描述

驗證碼

*
Line
Go-Top